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文章分类:标杆直播

标杆直播 马超帆:组织发展的核心思路——应对疫情冲击

借鉴嘉宾20余年500强企业管理和组织发展咨询经验,了解企业应对危机的组织全局思维和实践方法 嘉宾介绍: Suprince Ma 马超帆,25年高露洁、通用汽车、壳牌等世界500强中国区、亚太区、全球战略HR管理、组织发展变革管理经验,China OD Network (CODN 组织发展联盟)联合创始人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
04-15 553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肖振峰:从火神山案例分析项目的成功要素与效率提升

项目负责人如何协调资源,组织多部门沟通协作,保障项目能够在预定的时间、预算和质量下成功。 嘉宾介绍: 肖振峰,实战项目管理专家,腾讯项目群标准化建设主要负责人,腾讯项目管理通道创建者;负责集团公司选拔培养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方法论的提炼和推广。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04-15 1281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王建和:企业战疫:一颗心、一张图、一场仗

阿里巴巴以使命愿景为驱动,以绩效管理为核心。最终通过业务、文化、员工去实现使命愿景价值观。 嘉宾介绍: 王建和,阿里铁军9年老兵;阿里巴巴文化布道官;实战派管理专家;专注研究企业管理、擅长铁军团队打造、政委体系搭建及企业文化建设。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
04-15 707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孔庆斌:最好的复盘是打谱——疫情下企业复盘方法论

柳传志推崇的重要文化管理方法论 联想的复盘是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方法论之一,从柳传志一代延续到今天,已成为联想内部标志性的方... 嘉宾介绍: 孔庆斌,原大联想学院院长,在联想工作超20年,亲自参与指导和见证过数十家联想渠道商十倍以上的成长过程,对企业的发展和变革有深刻理解……
04-15 492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何欣:疫情下企业大学构建新思路

全程案例教学,以多家500强企业大学的打造实践,启迪企业大学培训管理思路。 嘉宾介绍: 何欣,碧桂园集团原营销学院院长、万达集团原万达学院教学副总、平安大学原首席学习官、华润置地原培训总监。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国人的心,不仅对我们的生活造……
04-15 356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李冲:陆续复工,如何做好情绪和压力管理

掌握管理负面情绪与压力疏导的技巧,转化压力为动力,从而推动个人与组织绩效的成长。 嘉宾介绍: 李冲,CCTV-10《人物》特约心理专家、凤凰网首届华人讲坛情绪与压力管理导师、《哈佛商业评论网》特邀精英博主、美国南加州大学管理学博士。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
04-15 430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罗波:疫情下,企业人才盘点的策略与关键方法

本课程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系统、科学的人才选拔、评估、盘点和发展机制,有助于驱动企业战略和创新... 嘉宾介绍: 罗波,原世界500强企业集团高管,知名组织变革与人才管理专家,罗波先生所交付的咨询项目获得过《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等大奖。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
04-15 457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马成功:疫情之下,企业如何调整培训计划

一场疫情,让企业年度计划充满了复杂的不确定性。只有辨清当下的变化,企业人才培养才能找到突破... 嘉宾介绍: 马成功,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总顾问;原京东大学执行校长;原万达学院教学部总经理。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国人的心,不仅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
04-15 453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鲁志峰:权威解读疫情下劳务用工风险与对策

疫情下,各省市出台了不同的企业复工政策,各种专家解读千差万别,关键时期,听鲁志峰主... 嘉宾介绍: 鲁志峰,权威劳动法专家。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劳动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专刊》执行主编、中国管科学院劳动法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就业促进……
04-15 383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Daisy:疫情下京东18万员工培训实践

培训作为京东重要战略之一,内部培养了超过50%核心人才,面对疫情,京东人探索出独特的培训之... 嘉宾介绍: Daisy,现任京东集团培训总监。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国人的心,不仅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对我们的工作也带来极大的不便。面对突如其来……
04-15 239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张海宁:疫情之下的挑战:从管理技术到领导力

领导力不是思想不是魅力而是领导者行为。疫情下管理者如何升级领导思维?如何改变领导者行为? 嘉宾介绍: 张海宁,博石智库专家顾问,麦斯顿领导胜任力模型发起者之一,拥有十多年美国A.O.史密斯、德国博世西门子、澳大利亚Futuris等多家国际知名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培训与组织发展……
04-15 479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胡嫣:打“怪兽”的N个方法—人才培养新策略

碧桂园人资高管专业解读新形势及疫情下如何创新运用人才培养策略打败企业培训中的怪兽 。 嘉宾介绍: 胡嫣,碧桂园服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碧桂园服务管理学院院长、中国人才发展社群专家顾问、AACTP认证讲师。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国人的心……
04-15 363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杨惠良:精益管理与工匠文化

国际化高端汽车品牌北京奔驰是如何做到以最优的成本获得市场上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嘉宾介绍: 杨惠良,原北京奔驰前驱车工厂总经理,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专家顾问。 峰会背景: 战疫情、克时艰,停工不停学。自2月5日起,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开展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为主题的线上公……
04-15 317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王灵运,从中日两国疫情中的表现感受精益文化

通过两国民众在此次疫情中表现,来说明各国文化的异同,从而解释各企业在精益推进过程中就文化方面... 嘉宾介绍: 王灵运,上汽集团生产、设备、采购专家,负责推行企业全员生产性维护、生产体系建设等重要工作,对生产管理和供应链管理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峰会背景: 战疫情、克时艰……
04-15 236 阅读详情

标杆直播 新时代背景下丰田TPS再升级&丰田TPS精益物流实践

丰田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形成一套丰田独有的TPS管理模式。新时代背景下丰田TPS管理体系是如何完... 嘉宾介绍: 杨老师,丰田泰达工厂建设主担当、丰田汽车19年整车制造从业经历、12年TPS实战经验,日本丰田总部全球生产推进中心GPC《监督管理者职责》资格证获得者。 金老师,广汽商贸有限公……
04-15 278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