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前沿视野 >

文章分类:前沿视野

前沿视野 傅一航: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综合能力提升--核心理念篇

华为经验构建大数据落地思维方式 嘉宾介绍: 傅一航,华为系大数据专家,在华为工作十年,五项国家专利,在华为工作期间获得华为数项奖项,曾在英国、日本、荷兰和比利时等海外市场做项目,对大数据有深入的研究。 课程特色: 课程最大特色:实战性强!不忽悠!围绕业务问题+搭建分析框架……
07-28 249 阅读详情

前沿视野 董卿:环球链-为真问题寻找灼见,为企业把脉大机遇

企业制胜内参:全球区块链首部大型跨国深度报道,央视《焦点访谈》前记者武卿团队打造 金牌调查记者、制作人团队 武卿,奇霖传媒创始人。《环球链》总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 央视品牌栏目《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前调查记者 正和岛媒体专家 中国海洋大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兼职硕士……
07-28 125 阅读详情

前沿视野 董卿:环球大佬-智慧

作为创业者,这几年,我酸甜苦辣尝遍。 幸运的是,因为公司的国际化媒体定位,我曾得到不少犹太智者、硅谷创投精英指点,一路走来还算顺利。 我常常感慨:智力支撑,对创业者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两年前,我发了大愿:到全球最具创新创富力的硅谷、以色列卧底,采访有智慧的企业家投资……
07-28 193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