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人力资源 >

文章分类: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何欣: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

如何成为企业内的人才梯队建设专家? 课程主题:《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策略》 企业要发展得好又稳,最关键是人才梯队的建设。在人才梯队的建设中,如何制定适合组织发展的人才战略?如何打造关键人才?HR如何与业务部门有效联动?绩效考核的导向标是什么? 《人才引爆点:关……
07-28 711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薛军: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腾讯P12资深专家分享腾讯员工激励创新 课程主题:《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阿里的运营、腾讯的产品、百度的技术、头条的算法这句话很好地概括了一线互联网巨头的特点。1998 年诞生的腾讯,如今已是国内公认最具产品基因的互联网公司。在腾讯帝国的产品地图中,充满着成功的产品,而腾……
07-28 608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冉涛:华为人才管理

用对方法打造超强战队 华为人才管理在业内非常有名,尤其是华为战队,名声很响。在华为看来,公司所有的事其实都是人的事,安排好了人,公司就能运营好。冉涛老师曾是华为全球人才招聘官,他总结的华为人才管理体系有趣有料。我自己也开公司,我会建议我的团队,尤其是管理层,都跟着……
07-28 3943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何欣:人才战略的规划、梯队、盘点及激活之道

管理者视角的人才战略实操管理课程 课程主题: 《人才战略:人才战略规划、梯队、盘点及激活之道》 共8节音频课,每节课50分钟,提供完整PPT课件。 本课程是从管理者角度思考并实施人才战略的经典实操课程,课程脱胎于何欣老师在万达、华润、碧桂园、平安、家乐福五家世界五百强担任企业……
07-28 1118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姚琼:世界500强OKR目标管理法

理论+实践,全球OKR实践案例、中国OKR落地分享 课程亮点: 20多年从业经验 深入浅出为你讲解OKR的深度内容,适用于企业对员工的管理,和个人自我管理 3小时课程视频 手把手教给你一套模版式实用工具 轻松掌握OKR OKR没有复杂的等级之分,普通人也可轻松掌握 一招解决四大难题 工作,学习,生活……
07-28 533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姚琼:向世界五百强学绩效管理

取经百强企业,实现绩效改善与变革 专辑介绍 如何在现代企业中,实现有效的绩效管理提升员工能力与组织绩效?前微软大中华区培训经理,世界 500 强人事总监姚琼老师将与您分享全球最佳绩效管理工具与实践。在课程中,如匕老师将介绍全球八家世界 500 强企业的绩效管理体系以及优秀实践经验……
07-28 252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姚琼:全景绩效管理

深刻理解绩效模型,提升组织绩效 专辑介绍 一套良好的绩效管理体系可以提高员工持续改进动力,在企业内部形成优胜劣汰的赛 马机制,提升个人绩效和组织整体绩效,打造强劲的员工能力和组织能力。 OKR、BSC、KPI、KPA等主流绩效工具的理念逻辑、应用场景、操作方法都有所差异。如何选择科学……
07-28 355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