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参观丰田考察海底捞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7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际商务考察 >

文章分类:国际商务考察

德国商务考察 德国工业考察--工业4.0大数据应用与绿色生产深度研修团

学习亮点: 1、大众透明工厂汽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2、SAP未来工厂实验室大数据应用及网络化联合创新的世界品牌; 3、西门子安贝格工厂最接近工业4.0与定制化生产的工厂典范; 4、FESTO费斯托德国绿色制造标杆、德国著名智能仿真设备生产商、家族企业传承典范 参访天数: 7 第一天 巴士课堂 德国……
02-21 531 阅读详情

德国商务考察 克虏伯工厂,保时捷工厂,奔驰工厂或奥迪A8生产线等德国公司参观考察

学习德国工业4.0系统解决方案和应用 学习亮点: 1、克虏伯工厂 2、保时捷工厂 3、奔驰工厂或奥迪A8生产线 参访天数: 5 第一天 巴士课堂 乘机飞往法兰克福 主题分享 开学典礼课程培训 《工业4.0系统解决方案和应用》 《生产管理一内部管理、物料管理流程和物流流程的优化》 第二天 主题分享……
02-21 630 阅读详情

德国商务考察 汉诺威工业展_大众汽车_凯驰集团_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等德国考察学习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暨智能制造 学习亮点: 1、汉诺威工业展; 2、大众汽车; 3、凯驰集团; 4、弗劳恩霍夫研究所 参访天数: 6 第一天 巴士课堂 行前培训 主题分享 汉诺威工业展 第二天 主题分享 课程培训 《制造过程的添加剂-通过3D打印技术打开新的产品开发》 第三天 主题分享 企业参访:库卡机器……
02-21 421 阅读详情

德国商务考察 西门子_凯驰_奔驰工厂_SAP公司等德国制造业考察

德国制造业与工业4.0学习亮点 1.西门子-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领先企业 2.凯驰-全球领先的清洁系统供应商 3.奔驰工厂-世界最大豪华轿车生产基地 4.SAP公司-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参访天数: 8 第一天 巴士课堂 行前培训 主题分享 课程一《德国制造业发展历史》 课程二《制造过程……
02-21 475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冰岛、芬兰、丹麦、瑞典等北欧再生资源环保商务考察行程方案

冰岛 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冰岛的能源来自于地热的能源以及对氢的利用,可以说在冰岛80%的能源是可以再生的,甚至未来可能成为百分百绿色再生能源。 芬兰是创新型国家,在科技创新、清洁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发展清洁技术和低碳经济。在能源效率、洁净工艺、水资……
01-21 681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芬兰设计、丹麦、瑞典、挪威等北欧环保设计行业高端商务游学考察团

近来中国地产业出现了第五代住宅的开发理念,以创建人居环境为主题,做到人、住宅与自然环境、社会环境、节能环保融洽共生关系。如何在产品营造理念方面进行有效创新,中国的环保地产发展与世界发达国家而言相对较晚,而北欧的环保地产无论在设计和施工上已经位于世界的前列。北欧建……
01-15 478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台湾TPM大会暨台湾明星制造业研修

台湾 TPM 大会暨 台湾明星制造业研修之旅 研修之旅简介 标杆考察游学网再次举办台湾 TPM 大会暨台湾明星制造业研修之旅(以下简称研修之旅),期望本次研修之旅能为国内制造企业提供标杆对照和经营改善思路。 主打行程台湾 TPM 大会 台湾 TPM 大会将是本次研修之旅的主要行程之一。由台塑网、……
01-14 602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丹麦商务考察_瑞典商务考察:北欧游学考察方案行程

丹麦 是发达的西方工业国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丹麦坚持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并在发展绿色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世界瞩目。丹麦绿色发展的诸多实践和具体作法,对我国正在进行的可持续性城镇化和生态文明节约型社会的建设,有着现实的借鉴意义。 瑞典 环保产业出口增长强劲,……
01-14 513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