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参观丰田考察海底捞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7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华为培训课题 >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

文章分类: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以客户为中心的机制创新和工作方法

一、课程价值 1、 看到全貌:不创新是找死,盲目创新是等死,创新不是玩游戏启发你,创新需要有标杆学习,创新需要方法论 2、 学到内容:只知道脑力激荡,out了,传授 团队共创、3P等实用工具,解决实际业务问题 3、 行动生根: 通过演练,肌肉记忆,让学员围绕岗位,掌握创新的流程和挖掘……
04-16 251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学华为从生存到裂变:狼性文化与团队复制

【课程背景】 华为不仅仅是世界500强企业,在短短的30年时间里从投资2万元到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达6000亿元的世界级通信企业,位居行业全球第一名。近几年在全球经济衰退、国内经济增长低迷的复杂经济形式下,华为靠什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逆袭发展,是什么管理基因推动企业的持续增长……
04-16 333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九九连环锻造可信赖的HRBP

【适合对象】 总经理、总监、经理、一线主管、骨干 【课程大纲】 一、人力资源变革的工作思路 1、 人力资源如何为业务创造价值?实现收入利润现金流增长 2、 三次转身-深刻理解业务战略和组织需求-提供可达成的解决方案助力业务野蛮增长 3、 人力资源的工作以业务战略为中心:激活组织活力……
04-16 100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工作法

前言:英雄儿女们创造了华为,我们企业的英雄在哪里? 1. 正确清晰的价值观和对价值观的长期坚守,使得18万华为人成为时代英雄 2. 华为定义的英雄:聚焦客户、紧盯目标奋斗的贡献者 3. 组织中任何部门任何人只能围绕客户这唯一方向、唯一目标去努力 4. 市场一线、8万研发钉子般的孤独和坚定……
04-16 383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从战略到精益把管理做强做实

课程价值:精益管理解决什么? 将围绕 组织,流程,市场,研发,供应链,制造,工程交付,人才管理等纬度端到端解读华为精益的系统运作与作战战术! 第一次系统讲述华为如何把精益与经营,与战略,与业务紧密结合,造就千亿企业2018年全球增速第一的神话! 不赚钱的精益都是扯蛋,没有规模……
04-16 164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探索华为聚焦商业成功的管理与机制创新

【关于我们】 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标杆学习、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对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提供标杆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出了海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企业内训、高端企业参观考察、参访交流等。 【课程背景】 2019国际形势复……
04-16 136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干部管理实践

培训方式: 专题培训,案例讨论,互动问答 课时安排: 0.5-1天 适合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总监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华为干部管理理念和案例 (一)企业经营中最重要的是经营干部 (二)华为干部成功案例 1.产品开发锻炼干部:从游击队到能打硬仗的红军军团长 2.从研发成功项目经理提拔干部 3……
04-16 191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战略绩效管理

一、课程背景及对象 1、 战略解码是绩效管理的前提,绩效管理是战略落地的闭合! 清晰、科学的战略规划,细致、可行的战略解码,是企业从战略到执行、建设核心竞争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很多企业的各层级员工绩效计划往往是空中阁楼,因为忽略了战略解码工作。因此,我们说……
04-16 261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交流学习华为打造铁三角无敌团队

【课程背景】 业绩增长是一个企业存在的基础,没有订单的企业,无论有多么高尚的情怀,多么宏大的愿景,都无法长久的生存。拥有一支能征惯战的强军是很多老板心中的梦想。一个无敌的铁军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如何提升我们的指挥艺术,即使弱势中也能夺取项目的成功? 三人同心,其利断金。……
04-16 405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面向未来的学习--解读华为人才培养体系

面临挑战: 很多企业在发展到千亿元左右规模,或者通过业务多元化实现进一步扩张的时候,往往发现会遇到很大的瓶颈,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人才和干部队伍无法支撑!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不能匹配新的形势,而且人才和干部队伍的活力和动力不足,冲劲儿不够,思想惰怠。 1、企……
04-16 783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创新

1. 以客户为中心:全公司、全流程、全产品生命周期为客户创造可见价值,帮助客户商业成功 1.1 企业文化的本质 1.2 以客户为中心是奋斗的方向 1.3 建立人力资源水泵,焕发员工动力 1.4 搭建转人磨芯平台,激活组织活力 1.5 组织流程变革,持续熵减,使企业摆脱对个人的依赖,变革就是利益再分配……
04-16 408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探索标杆企业华为打造冲锋导向的奋斗机制和干部铁军

【关于我们】 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标杆学习、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对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提供标杆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出了海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企业内训、高端企业参观考察、参访交流等。 【课程要点】 1. 以客户为中……
04-16 176 阅读详情

吕远洋华为培训主题 借鉴华为如何打迼铁三角无敌团队

【课程定位】 本课程致力于通过对业界标杆企业一线作战单元铁三角组织运作的研究,为企业破解业绩增长困局,提升客户满意度,提供实操性的方法论、流程、工具。 【参加对象】 企业CEO、营销总监、大区经理、分公司总经理、销售团队负责人、资深销售骨干、营销骨干等。 【课程背景】 业……
04-16 190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