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老板实业集团文化建设以党组建设,考察老板集团业务展厅

参观老板实业集团文化建设以党组建设,考察老板集团业务展厅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0 10:08  浏览量:

标杆企业老板实业集团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 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家用灶具、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经过40 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品牌。老板电器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凭借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工艺、国家级工业设计、优异的产品品质,老板电器现已成为市场销售的领先者、行业标准的倡导者、社会责任的先行者、中国厨房电器领导品牌。四十年的发展和创新使老板电器在中国厨电领域已成为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老板品牌已连续五年入围“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 强”,连续6 年获“中房企500 强首选供应商”,连续13 年荣膺“亚洲品牌500 强”。2017 年,老板电器荣获“全国质量奖”,是厨电唯一入选品牌;成为首批入选浙江制造的企业之一。老板电器更是取得了吸油烟机20 年国内销量第一,吸油烟机和灶具分别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的成绩。
参观杭州老板电器

让文化引领品牌发展

想让一个品牌成为国际品牌并占领国际市场,必须坚持信念与文化来做企业品牌。老板电器一直聚焦厨房电器行业,秉承高端的品牌定位与深厚的文化底蕴,造就了当下先进的技术、品质与服务。老板集团赵继宏说:“老板电器非常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国际市场,没有一个国家比中国这个市场更具竞争力,所以说把这个点打通,做出成功的模式再将产品推广到国际市场。”老板电器一直专注于国内领域,用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塑造品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中国的饮食文化是一种“引领式”文化。作为缘起于良渚文明发源地的老板电器,致力于传承中华民族的烹饪文明,以饮食文化推广为契机带动品牌从国内走向国际。
考察老板实业集团

任何一家航空公司的飞机都有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之分,这三者从硬件设备到软件服务,以及给旅客带来的实际感受都有着天壤之别。只有头等舱才能满足这样的一种身份与高端品位。在他们心目中,就是品质、奢华硬件、贴心服务的代名词。而在厨房,如果厨电选择不当,烹饪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都会带来很多烦恼。为了满足客户对高品质厨电的需求,老板电器确定了“厨房头等舱”的定位。只有深入洞察目标消费群的所想所要,企业才能获得成功。消费者的需求正逐渐从消费型转向体验型。除了关注产品本身的质量、功能、外观等因素,对产品衍生出的一系列服务也将愈来愈重视。因此,立足“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真正落实到用户实际需求,重磅推出一系列服务政策,力求让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全面升级。
参观考察老板电器智能物流仓储中心

老板电器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30-10:30

参观老板实业集团文化建设以党组建设

参观厨源文化展厅;

参观老板党建展厅;

老板实业总裁办
10:30-12:00

参观老板集团业务展厅

参观老板产品创新展厅;

参观老板实业智能工厂;

参观老板实业智能仓储。

企业高管
12:00-13:30 体验老板实业内部员工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根据需要选择适合主题)

企业文化建设

品牌战略

老板实业的创新管理

老板实业的非公党建

人才培养

企业大学构建

企业高管
17:00 杭州老板电器考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会务组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杭州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杭州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杭州的差旅费用

“参观老板实业集团文化建设以党组建设,考察老板集团业务展厅”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杭州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