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IBM > 王雷老师简历_王雷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王雷老师简历_王雷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07 13:45  浏览量:

王老师:

王雷老师服务并管理过国企、民企和外企团队,有30年业务实战经历,有20多年企业管理经验。在IBM的10年管理工作中,亲身参与了许多从战略解码到具体执行的工作,并获得IBM全球市场营销大奖。之后,又担任民营上市公司的运营总监,实施企业战略定位和变革,在企业战略解码与执行、创新与创业、转型与变革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担任德鲁克学院资深讲师,并参与了很多企业的咨询工作,有译著《遇墙皆是门,超越变革的阻力》。(参观考察IBM)
IBM王雷老师

主讲课程

《变革领导力与引领变革》

《创新领导力与创业精神》

《战略解码与执行》

部分服务客户:

王雷老师服务过的客户

【王雷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