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上汽 > 王灵运老师:智能制造及推进攻略

王灵运老师:智能制造及推进攻略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1:57  浏览量:

课程背景

后工业化时期,全世界均在寻求经济发展的良策,大家希望聚焦于智能制造。什么是智能制造?它从哪里来?又会到哪里去?我们和智能制造的差距在哪里?如何快速赶超?都是我们应该深刻了解的问题。

本课程结合智能制造的一些热点话题,为学员描述智能制造的来生,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为智能制造的到来做准备,同时也要了解如何应对智能制造的变化。

课程目的

了解智能制造提出的背景

智能制造的带来的利弊

如何迎接智能制造(参观考察上汽大通南京灯塔工厂)

课程大纲

1 新时代下制造的趋势

2 智能制造的来龙去脉

1.1 德国工业4.0

1.2 中国制造2025

1.3 智能制造技术解读

3 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

4 智能制造带来的影响

5 推进智能制造的准备

宝钢参观、凯迪拉克考察公开课,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747.html

课程对象

生产制造相关人员

课程时间

8课时

【上汽培训主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