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上汽 > 王灵运老师:精益体系和精益校正

王灵运老师:精益体系和精益校正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1:57  浏览量:

课程背景:

企业的快速发展,单单靠一两种方法的使用是无法实现的。而汽车行业各企业在近10年中快速发展和扩张的秘诀是由于其拥有一套成熟且不断完善的生产制造体系,这就为其在发展的过程中进行复制成为可能。

本课程就对某汽车企业的制造体系进行解剖,详细地介绍制造体系存在的背景,相互之间的关系,同时介绍体系推进和完善的过程。

课程收益:

了解精益的发展历史

了解主流精益体系的组成

了解精益体系中的一些关键考核指标

了解国内外精益体系开展的现状(参观考察上汽大通南京灯塔工厂)

课程对象:

企业精益管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

课程天数:

16学时(2天)

第一天

上午

1. 精益推进的演变

1.1 现在常用精益推进的方式

1.2 为什么要使用精益体系

1.3 精益体系的结构

下午

2 精益体系要素(及核心要求)介绍

2.1 PI:人员参与

2.2 SLT:缩短制造周期

宝钢参观、凯迪拉克考察公开课,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747.html

第二天

上午

2.3 BIQ:内建质量

2.4 STD:标准化

下午

2.5 CI:持续改进

3 精益校正过程

3.1 校正和评估的区别

3.2 校正准备

3.3 校正过程

3.4 校正输出

【上汽培训主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