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上汽 > 王灵运老师:生产经营中的工业大数据

王灵运老师:生产经营中的工业大数据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1:56  浏览量:

课程背景:

随着信息技术的日益发展,生产经营中的工业大数据像洪水一样伴随而来,但通过对这些数据的解析和挖掘,则可以收获意想不到且令人兴奋的结果。

因此,如何理解大数据;如何有效地收集和利用工业大数据;如何转换这一资源来为我们所用,是工业界现今面临的重要课题。

本课程通过大量丰富及有趣的案例来对大数据概念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将使学员更加了解这个领域,对今后在工厂中大数据的应用提供奠定基础。(参观考察上汽大通南京灯塔工厂)

课程收益:

识别数据,大数据和工业大数据

了解工业大数据研究的意义

知晓工业大数据收集和分析过程

分享一些工业大数据应用案例

宝钢参观、凯迪拉克考察公开课,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747.html

课程对象:

企业管理人员,现场管理人员

课程天数:

8学时(1天)

1. 数据,大数据和工业大数据

2. 生产制造中工业大数据的来源和收集方法

3. 处理工业大数据

4. 工业大数据应用案例

【上汽培训主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