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阿里巴巴 > 林达老师:平台流量之道

林达老师:平台流量之道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9-26 15:24  浏览量:

关于我们

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标杆学习、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对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提供标杆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出了海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企业内训、高端企业参观考察、参访交流等。

(考察学习阿里巴巴打造铁军团队)

平台流量解析

1.分析平台流量端口现状

2.解剖流量持续获取技巧

3.如何合理规划流量成本

4.全网流量如何集中爆发

帮助大家在各平台流量红利不在的今天,清晰的看透平台每个流量端口背后的权重和获取技巧,合理的设置流量获取成本,全网引流,定点转化

(参访学习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

以上阿里培训主题是标杆考察游学网与林达讲师沟通并编辑而来,如对林达老师其它培训课程有需求,可直接联系本站高老师。

【阿里培训主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