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阿里巴巴 > 杨佑泉老师简历_杨佑泉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杨佑泉老师简历_杨佑泉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9-19 11:34  浏览量:

杨老师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培训师;

电子商务实战专家,曾任职阿里巴巴集团企业服务事业部,从传统的生产加工企业的B2B外贸销售以销定产,到如今利用移动互联网推动产品的品牌化。2014年和阿里巴巴O2O部门一起打造了拉夏贝尔的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运营项目的库存数据流转,以及支付系统对接,和支付宝服务窗完成了农夫山泉,布丁酒店,一鸣牛奶等传统线下企业的线上营销和支付渠道上线,使得这些企业通过线上获取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大大提升了客户的黏度和消费体验。

自从2010年成为阿里巴巴特聘讲师,已经累计为阿里巴巴,淘宝,天猫,速卖通培训超过300场次。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福州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为国药集团,兴业银行,中国邮政,南雪集团 中国人保等公司做过《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传统企业转电商》《天龙八部-移动互联网O2O之道》《文化推动力-阿里巴巴企业文化》等课程的培训。并于2015年6月5日获得了《三板斧》系列课程的师资授权认证。(参访学习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

主讲课程:

《三板斧》;

《从蚂蚁金服看互联网金融》;

《文化战斗力-阿里巴巴企业文化课 》;

《互联网创新运营课》;

《互联网营销与运营》;(考察学习阿里巴巴打造铁军团队)

《B2B平台营销与运营》;

《天龙八部-O2O布局移动互联网》;

《乾坤大挪移-传统企业转电商》。

【杨佑泉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