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宝钢 > 张四华老师:班组建设主题交流

张四华老师:班组建设主题交流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13:54  浏览量:

一、宝钢班组建设

1、宝钢对班组长的素质要求

2、宝钢班组长的地位与作用

3、宝钢班组长的任务、职责、职权

宝钢参观、凯迪拉克考察公开课,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747.html

二、宝钢班组建设实务

1、宝钢班组管理工作目标

2、宝钢班组管理看板

3、宝钢班组会议制度

4、宝钢班组安全管理与事故预防(参观考察宝钢集团)

三、案例分享

1、宝钢怎样对待班员的“老毛病”?

2、宝钢如何对待问题员工?

【关于我们】

标杆考察游学网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合作促进会、全国科工委的推动下于2001年成立。中心是隶属于国资委和民政部的中国企业联合会下属的社团法人组织,接受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全国工商联的业务指导,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考察培训机构。常年为全国近3000家企业提供包括企业考察、公开课、内训、咨询诊断等服务。并且每年在全国近40个城市举行各类企业考察、论坛近500期,培训学员近2万人次。

中国标杆考察游学秉持“协助中国企业提高全球竞争力”的使命,与国内外标杆企业深度合作,在总结各企业经营特点的基础上,运用标杆学习和行动学习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大家走进标杆企业内部,亲身与企业管理层、员工进行深度交流、分享,让大家可以更深刻、全面地学习到标杆企业成功的精髓。

以上宝钢培训主题是标杆考察游学网与张四华讲师沟通并编辑而来,如对张四华老师其它培训课程有需求,可直接联系本站高老师。

【宝钢培训主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