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华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新媒体舆情应对策略管理培训

参观华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新媒体舆情应对策略管理培训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21 09:15  浏览量:

培训主题

1.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特点;

2.新闻媒体和舆情管控;

3.新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

讲师介绍

罗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记协首届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络出版审读员,广州市委宣传部网络传播特聘专家,广东省数字出版转型专家库专家。

研究方向:互联网与国家治理、网络舆情、媒体融合、网络新闻实务等领域。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省部级哲学社科规划十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获得广东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首届全国新闻学青年学者优秀学术成果奖多项。

华南理工大学优势

华南理工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985工程和211工程全国重点高等院校和华南地区最早开办MBA、EMBA教育的高校,有满足培训需要、稳定且培训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有专业从事培训和教学服务工作的现代化场地和高素质专职项目运营团队。

(1)服务队伍: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作为华南理工大学非学历非学位教育的承办部门,拥有12年专业从事培训业务的经验和一支专业化程度高,素质良好的管理队伍。中心共有专职工作人员19人,其中硕士学历6人,本科学历13人。

(2)硬件设施:华南理工大学拥有培训专属场地1.2万平方米,全面实现无线网络覆盖。培训教学大楼外观宏大古朴,内部功能齐全,拥有多媒体课室、管理资料研究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实验室与计算机中心等公共科研和教学平台,是环境优越、适合高级工商管理教育的现代化教学中心。

(3)智力支持:华南理工大学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进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不断完善学科布局,加强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轻工、建筑、食品、化工、材料等学科的整体水平跻身全国高校前列。学校拥有一批有较强实力的科研机构及技术开发基地,并以此为依托形成了众多重点科研基地,承担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的重点科研任务。在助力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也将发挥华工在科研方面的优势,不定期举办华工最新科研成果介绍会以及细分行业的产学研成果对接会。企业也可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提出科研需求,与华工专业团队合作进行课题攻关,或与学院进行专业技术人才的共同培养。
参观华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新媒体舆情应对策略管理培训

(4)名师荟萃:依托华南理工大学一线教学名师,同时整合国内其他高校商学院、政府智囊机构权威专家学者,聘请国内外一流企业管理咨询机构拥有丰富企业经验的培训师,特邀华南理工大学知名校友企业家等,打造多元化的师资团队。同时,师资结构还保持每年30%的速度持续更新。

( 5)办学经验保障:华南理工大学在政府和企业管理人才培训方面具有明显的经验优势和坚实的实践基础。华工EDP连续10年,受广东省委及各地市委组织部委托,对厅、处级干部进行培训;连续9年,受广东省和广州市国资委的委托,对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及其控股企业进行培训;同时也为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船集团、南方电网、广业集团、广东机场集团、广东建工、粤电集团、广新集团、广汽集团、广州国际集团、富力地产、大自然地板、康美药业、美的集团、西安杨森、华帝燃具、温氏集团、三雄极光、鹤山雅图仕、香港地铁等上百家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及其大客户提供了管理培训。

华南理工大学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经过6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华南理工大学成为以工见长,理工结合,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2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0强;2013年1月,入选《中国大学评价》的“中国一流大学”行列;同年,再次进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500强;2013年有效专利总量居全国高校第六,是全国第一批企事业专利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入选《2015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大学专利奖排行榜名列第二(清华大学居首)、《2015中国大学评价》专利技术转让指标排名第一。被誉为“华南企业家的摇篮”。
考察华南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同时也是华南地区最早开展MBA、EMBA、ME工程硕士教育和EDP高层管理培训的商学院。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教育体系。现有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6个、硕士点8个、本科专业6个。建立了包括MBA、EMBA、ME和EDP在内全面的管理者培养平台,拥有华南地区最优美的教学环境、最舒适的教学设施和最先进的教学设备。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厚重的工科底蕴和扎实的理科基础,凭借一流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校友资源,不断推进勤奋务实、勇于开拓创新的粤商文化,在培育本地化、高素质和实用型职业经理人方面形成鲜明的教育特色,塑造了在管理学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在工商管理领域的独特品牌——华南企业家的摇篮。
华南理工大学参访

高级管理培训(EDP)中心简介

EDP中心是工商管理学院专门负责非学历教育、管理培训和境外合作培训项目的部门。中心依托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创新的办学理念、对国内外教育资源强大的整合能力以及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和高水准的政府和企业培训项目。华工EDP连续10年,受广东省委及各地市委组织部委托,对厅、处级干部进行培训;连续9年,受广东省和广州市国资委的委托,对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及其控股企业进行培训;作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局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连续7年开展了四十多期民企高管培训项目,并于2013年共建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同时也为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船集团、南方电网、广业集团、广东机场集团、广东物资集团、广东建工、粤电集团、广新集团、广汽集团、广州发展集团、广州国际集团、富力地产、大自然地板、康美药业、TCL集团、美的集团、西安杨森、欧派橱柜、华帝燃具、温氏集团、三雄极光、鹤山雅图仕、香港地铁等上百家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及其大客户提供了管理培训,获得了高度信任和好评,已经成为华南地区培训界的领跑者。

【参观华南理工大学】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