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北京达阀科技,考察学习达阀的"精于创新,客户至上"

参观北京达阀科技,考察学习达阀的"精于创新,客户至上"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8 11:35  浏览量:

北京达闼科技简介

达闼科技(CloudMinds),是一家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全球首家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公司。达闼科技,研发世界上深度学习最强处理器的中科寒武纪,“梦之墨”团队推出的世界首台室温液态金属打印机……越来越多的前沿技术企业在这里聚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颠覆性新材料、前沿生物……在中关村即将投入启用的首个前沿技术创新中心里面,你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达闼科技由前美国UT斯达康公司CTO、前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晓庆先生(Bill Huang)于2015年3月创立,专注于云端智能机器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实现运营商级别的大型融合智能机器学习和运营平台、安全高速网络,以及服务机器人和其他智能设备。达闼在北京、美国硅谷、深圳、成都、上海、台湾、和日本东京都设有分支机构。
北京达阀科技参观

目前,达闼科技正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机器人运营服务,推出了使用云端智能的迎宾机器人,安保机器人,导盲机器人等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此外,达闼科技还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技术性和前瞻性的移动内联网云服务MCS(Mobile-intranet Cloud Service)架构,为企业客户提供云、网、端一体化的云端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安全而智能的IT/执法/政务,云端智能服务(如AI物体检测)等工作。

“达闼”二字,源于《星际迷航》系列里面一款名叫 “Data”机器人的谐音。“Data”聪明能干,忠诚可靠,幽默有趣而富有情感,而这正是达闼科技理想中智能机器人的写照。

北京达阀科技考察

2015年3月,达闼科技在北京成立,12月;其CloudMinds即获“全球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第5名”;2016年达闼科技成为“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合作伙伴”;2017年,达闼科技(CloudMinds)入选CB Insights全球最强AI创新公司,同年还荣膺“2017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人工智能公司TOP50”;2018年,达闼科技获SMP“2018中文人机对话技术全国第一”,荣登“2018硬科技领袖企业100强”;2019年达闼科技入选中国人工智能峰会(CAIS 2019)“2019中国最具商业价值 AI企业100强”和荣获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市场“飞马奖”。

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达闼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达闼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通过对云端智能产品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达闼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机器人运营服务能力的深入思考。

标杆随团顾问
09:30-10:30

参观达闼

参观达闼办公大楼

参观达闼产品展厅

体验达闼云端智能产品:如导盲机器人META、云端迎宾接待机器人Cloud Pepper、云端智能控制终端DATA、云端AI拉曼物质检测终端和掌上超声等“云、网、端”体系架构下的数款最具代表性的云端智能产品。

达闼接待人员
10:30-12:00

主题分享:创新的力量

原创核心技术及其落地

用智能机器人掀起新工业革命

云端智能领域的创新

创新中心主任
【参观北京达阀科技】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