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流程管理 > 参观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考察ZTE 中兴5G创新实验室

参观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考察ZTE 中兴5G创新实验室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2 17:25  浏览量:

中兴通讯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中兴通讯拥有通信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有线、业务、终端产品和专业通信服务,灵活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中兴通讯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公司在美国、瑞典、中国等地设立全球研发机构。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三度居全球首位,位居"全球创新企业70强"与"全球ICT企业50强"。
参观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

5G是移动通信行业一次重大的技术革新,部署在5G基站的天馈线系统和5G设备,包括里面的器件和芯片,都是满满的核心技术。早在4G时代,中兴通讯针对性研发了射频和天线一体化融合的天馈系统,采用PCB直插式架构,无馈线、无电调、插损更小,且可以进行灵活的数字波束赋形。从5G创新实验室了解到,中兴通讯正在研发下一代Massive MIMO天线,将实现天线和滤波器的一体化融合,进一步降低5G基站整机体积和成本。5G将对国民经济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起到关键作用,其战略价值无需多谈。从全球范围内看,5G正在快速走向商用,中兴通讯作为全球四大供应商之一,持续聚焦5G研发投资,并已形成和正在开发一批高精尖技术成果,将为5G商用进程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全球通信产业的发展,应对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考察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

考察收益

01、通过对中兴5G创新实验室的参观,了解5G商用背后的各种关键黑科技

02、零距离感受中兴通讯如何将“创新、融合、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

03、深刻理解中兴通讯为实现全球性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所做的不懈努力

04、了解中兴通讯如何刚柔并济,铸造5G精品核心网,为运营商在5G网络商用保驾护航。

05、通过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当前全球5G发展现状及5G时代的商业模式
学习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

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8:0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中兴通讯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中兴通讯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通过5G商用背后的各种关键黑科技的介绍,引导大家对当前全球5G发展现状及5G时代商业模式的初步认识。

标杆随团顾问
09:30-10:30

参观中兴5G创新实验室

5G已经商用,但多数用户对5G的创新技术并不熟悉。通过参观讲解使大家对作为全球主流5G网络供应商之一的中兴通讯,尤其是他们的 “5G创新实验室”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对5G商用背后部分的“黑科技”产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中兴接待人员
10:30-11:30

交流与分享:

1、刚柔并济,铸造5G精品核心网。

5G核心网作为支撑5G网络建设和承载5G业务的关键,面对全球各主流运营商5G网络商用浪潮,中兴通讯核心网产品勇于探索实践,秉承“刚性”网络为核心,“柔性”网络并重,为运营商铸造5G精品核心网,昂首进入5G万物互联时代。中兴研究所高管

2、5G时代家庭宽带的核心竞争力:

5G时代极速和优质体验的家庭宽带,依旧是运营网络投资和建设的重点,围绕品质家宽的业务创新,将极大提升和改变用户的生活品质和方式,为运营商拓展新的业务收入。

中兴研究所高管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1天

【参观地点】上海

【参观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上海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