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走进深圳柔宇科技商务参访,对标探索科技创新之道

走进深圳柔宇科技商务参访,对标探索科技创新之道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5:53  浏览量:

关于深圳柔宇科技

柔宇科技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柔性屏折叠手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及万物互联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柔宇科技由三位清华和斯坦福博士于2012年在中国深圳、香港及美国硅谷同步创立,先后获得二十余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共同投资,已发展为来自全球20余国家和地区、2000余人的国际化团队。
走进深圳柔宇科技商务参访

柔宇先后开创了柔性电子产业全球首创的多项成果。2014年,柔宇在全球第一个发布了业界最薄、厚度仅0.01毫米的柔性显示屏,引领了柔性显示和柔性电子产业的国际新潮流。2018年,柔宇科技全球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柔性显示屏(不同于传统固定曲面显示产品)大规模量产线点亮投产,迅速获得多个行业的国际企业客户定单。2018年,柔宇发布全球首款消费级柔性屏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并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实现大规模量产出货折叠屏手机的公司,引领了柔性屏折叠设备的国际新潮流。FlexPai柔派是第一个成功将平板电脑和手机合二为一的崭新移动终端产品,一举获得国际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红点设计大奖。

柔宇科技的自主核心技术包括0.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和新型柔性传感器,核心业务包括基于“柔性+”平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等一系列新型智能终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柔宇已在国内外储备3000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并将产品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柔宇投资超过100亿的国际柔性显示基地及全球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于2018年在深圳投产,可支持大量移动终端、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运动时尚、教育办公、文娱传媒等行业应用。

2017年,柔宇在业界首次提出了“柔性+”理念,即柔性电子作为平台型技术,能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与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将深度融合发展。目前,柔宇科技的柔性电子技术已经陆续与各行各业的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B2B与B2C模式不断推出新的量产产品走入市场。“柔性+”正在逐步走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式和体验。
对标探索深圳柔宇科技创新之道

柔宇科技有限公司龙岗区国际柔性显示基地

这条投资超过100亿的国际柔性显示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是全球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于2015年10月筹建,在2018年6月正式点亮投产,满产规模超过每年5000万片柔性显示屏,可支持大量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运动时尚、教育办公、机器人等行业应用,年产值可达180亿元至200亿元。

为什么学柔宇

从0到1的创新:一样是凭借技术、产品、商业模式从0到1的创新,为什么是柔宇成为独角兽?

从1到100的产业:是什么创新管理实践支撑柔宇的产品成功走向市场?

巨头竞争:初创之初,就面临三星、LG这样的同行巨头,柔宇如何通过创新突围?

项目特色

01、学前引导:行前学习引导,将柔宇创新的亮点细细提及,帮助客户带着问题进行考察

02、实地参访:走进柔宇公司,亲身体验和感受柔宇和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功实践

03、系统学习:“参观+主题分享+总结交流”三位一体的学习方式,让参访学习价值最大化

考察收益

标杆学习:走进标杆企业,借鉴柔宇独特的企业文化与最前沿的创新实践

突破思维: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规律,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探究自身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道路

结识同行:优秀同行全程相伴,相互交流各自在企业创新方面的经验和教训

参访行程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题内容
08:00-9:30

乘车前往柔宇南山区总部:

柔宇学习行前引导

柔宇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柔宇概括

柔宇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收益:随团顾问抛出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柔宇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柔宇参访。

9:30-10:10

参观:柔宇极富科技感的展厅

体验柔宇产品,例如:

可弯曲穿戴手机FlexPhone

Akon定制版Royole Moon

柔性电子新型汽车中控

柔性电子智能水杯等多种“柔性+”产品

参观收益:

感受柔性产品在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领域的前沿应用,掌握最新科技动态。

10:10-11:40

柔柔性星球介绍+交流分享:

柔宇科技创新解码

柔宇科技公司文化、发展历程

解析柔宇“柔性+”三大核心技术领域

柔宇创新管理实践、公司竞争力、未来发展思考及对行业的了解和判断

互动环节

分享嘉宾:柔宇高层管理者

11:40-12:30 午餐
12:30-14:00 前往柔宇龙岗区国际柔性显示基地
14:00-15:00

工厂生产线参观+柔性星球介绍

参观收益:

1.观看到全自动化生产流程2.大型的制造设备3.了解到我们屏幕的大致产出流程

15:00-16:30

主题分享:柔性技术产品发展

1、柔宇产品创新

2、柔宇技术迭代

3、“柔性+”及六大行业机遇

嘉宾:柔宇市场总监

备注:具体参访行程和顺序以柔宇公司实际安排为准。

【柔宇科技商务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