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上海深蓝科技参观,参访学习深蓝科技创新及应用

上海深蓝科技参观,参访学习深蓝科技创新及应用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5:53  浏览量:

科研团队

深兰科技在国内拥有深兰科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及与中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共同成立的科研学术机构,以及众多博士和博士后学术带头人,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

与此同时与欧洲卢森堡国家实验室成立了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金融安全等中欧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发和研究全球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
上海深蓝科技参观

核心技术

人工智能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专家系统等。

深兰科技简介

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Maker, 在智能汽车、智能环境及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公司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 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视觉、生物智能、认知智 能等核心技术,在PAKDD、IEEEISI、CVPR、SIGIR及KDD等众多世界计算机科学及人 工智能领域顶级赛事上夺得冠军。
参访学习深蓝科技创新及应用

与此同时,深兰科技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多地设立了区域总部、分支研发 机构或国际销售网络,分别与绿地集团及日本永旺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

此外,深兰科技获批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及等多个 国内外知名院校,建立包括人工智能、自动驾驶、AI芯片、5G应用与计算机视觉等多个相 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与深兰科学院共同构筑了深兰特色的科研体系。

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9:30 大厅集合,简述人工智能行业概况与深兰科技行业定位。
9:35

前往深兰科技展厅,了解深兰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与实际落地的硬件产品(物流机器人、清洁机器人、接待机器人等)。着重介绍内容:

1.手脉生物识别技术。

2.机器视觉异常行为监控技术。

3.自动驾驶技术

10:30-11:30 深蓝科技创新及应用
11:30-12:00 自由问答
12:00 上海深蓝科技标杆考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深蓝科技参观】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上海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