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志宏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12 18:13  浏览量:

志宏老师

高级项目经理

毕业于天津大学机械系学士学位

丰田中国合资企业内部高级讲师

任职丰田某合资企业的设备设施管理部、制造部总监,拥有十余年生产现场质量控制的实际管理经验,目前公司销售产品的出厂合格率达99%,在集团内的质量评比中,取得了优秀的业绩,为公司产品质量控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是一位专业基础扎实、现场管理经验十分丰富的讲师。

曾在日本丰田公司的上乡工厂专门研修精益生产,在日本工作过两年时间,于2007年取得丰田公司的精益生产培训授权书之后,在中国丰田合资企业内部兼任精益生产高级讲师。

培训风格:

课程特点是实例与理论相结合,使理论知识深入浅出,易于掌握和运用。风格沉着,和蔼耐心,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生产,举一反三,可以列举各类丰田现场的改善事例,并能够回答现场的实际问题。

擅长:

丰田生产方式、标准作业、改善推进、问题分析解决、班组长职责、工作指导方法、创意工夫制度建设和推行等现场管理的指导和改善。

服务案例:

东风小康发动机

辅导东风小康汽车下属发动机工厂3年改善计划,帮助建立发动机工厂车间的精益生产管理体系、供应商质量控制体系、TPM管理体系、发动机工厂的工艺布局设计、设备布局设计、物流路线设计等,通过各种活动实施来达到天津丰田发展15年的管理水平。

【志宏老师相关培训】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