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新零售培训课题 > 虚实结合打造生态圈:新零售创新篇

虚实结合打造生态圈:新零售创新篇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6-21 14:21  浏览量:

课程介绍

新零售是以会员体系为基础,通过大数据(DT)、信息技术(IT)、互联网(Internet)与人工智能(AI)等4大科技力量赋能,重新构建现代企业之人、货、场关系的战略或框架。

它不仅仅是现有商品服务贩售的科技化,更需要重新考虑如何扩大消费者场景(在店、在途、在家)的需求,重新提出商品与服务的内容,以及设计最佳用户体验。

今天企业不再单打独斗,企业在完善自身体质后,需要更进一步思考,如何将这些能力输出构建企业“平台或生态圈战略”,使得企业再生,并提升企业的获利能力与价值。

一、新零售环境下的互联网与虚实融合战略

01.互联网战略3.0——虚实融合

02.什么是虚实融合

03.如何利用线下资源孵化线上业务

04.如何利用线上资源助力线下业务

05.如何打造无接缝的虚实融合用户体验

06.虚实融合是大企业的专利吗

07.虚实融合的商业模式与组织

二、新零售环境下的企业生态圈战略

01.什么是生态圈战略

02.如何构建企业的生态圈战略

03.中小企业也能构建自己的生态圈

04.发展生态圈的基本思维

05.生态圈的发展与治理

这篇胡兴新零售培训课程是标杆考察游学网与胡兴民讲师沟通并编辑而来,如对胡兴民老师其它培训课程有需求,可直接联系本站高老师。

【胡兴新零售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