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广州立白集团,考察学习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

参观广州立白集团,考察学习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5:51  浏览量:

2023年 广州

董事长、总裁、企业各职能部门管理者;人力资源总监及企业文化建设人员等中高层管理人员

广州立白集团简介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白集团”)是中国民族日化领军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立白集团以“健康幸福每一家”为使命、“立信、立责、立质、立真、立先”为核心价值观、“世界名牌 百年立白”为愿景。

进入数字经济新时代,立白集团以“1+2”战略为指引,致力于成为一家“品牌引领、数字经营、富有创新、富有活力”的智慧企业:通过打造品牌集群,满足消费者在家内外的全场景清洁、护理、健康需求;通过实现全面数字化运营,开放数字化营销通路平台和研产供一体的产业平台,赋能合作伙伴;通过孵化手段,加速突破单一产业局限,助力新渠道、新品类、新品牌的落地。
参观广州立白集团

立白集团提供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立白”、“好爸爸”、“蓝天六必治”等织物洗护、餐具清洁、口腔护理优质产品。在全国拥有10大生产基地、30多家分支机构、1万多名员工,每年向国家上缴税收超15亿元,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等世界级、国家级殊荣100余项。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的国家战略,立白集团现已形成原料、配方、技术、制造、产品上下游绿色全产业链,被世界环保大会授予“国际碳金总奖”,被国家环保部授予“中国环境标志企业优秀奖”,广州番禺生产基地获评“绿色工厂”。

立白集团具备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拥有2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轻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企业工作站”等。此外,立白集团与德国巴斯夫公司、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等世界500强日化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与中国日化研究院、中山大学等科研机构和知名院校深度合作,科技研发硕果累累。
考察学习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

立白集团重视社会责任和党建工作,先后建立了党委、纪委、工会、团委、统战部、武装部、妇委、预备役警卫调整连等8大机构,成为全国党组织架构最健全的非公企业之一,被中组部确定为“全国十大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并向全国宣传推广,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之一。此外,立白集团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累计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2亿多元。

面向国际化、现代化的立白集团,将秉承“健康幸福每一家”的使命,拥抱新时代、跟上新时代、引领新时代,努力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美好、洁净、健康”的品质生活。

立白集团的党建工作已经成为全国非公党建的典范,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做好党建工作树立了典型、作出了表率。受到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的高度关注和表彰,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 、“全国双强百佳党组织”、“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和“广东省两新百强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几十项,被中组部选定为十大优秀非公党组织先进典型向全国推广,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之一。在长期实践中,立白党委不断积极探索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 八大组织机构架设穹顶,五个全面结合立体支撑、三维党建筑牢基石,形成了立白特色的党建“一家亲”工作模式,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有力推进了党组织建设,促进了企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耀眼成就。
参访立白集团总部

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8:30-09:5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立白集团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通过对立白集团20多年发展历程和“立信、立责、立质、立真、立先”核心价值观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立白集团和立白党委在长期实践中,如何不断积极探索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效途径的深入思考。

标杆随团顾问
09:50-10:30

参访立白集团总部

行程包括: 参访立白集团总部办公环境,观看立白发展概况视频介绍,参观立白集团党建展厅。

立白集团高管
10:30-12:00

主题交流:

立白夹缝求生的突围之路

生死攸关的立白之战,

以质量求胜的品牌战略,

渠道下沉与科技创新的组合拳

立白的商会管理制度。

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

八大组织机构架设穹顶,

五个全面结合立体支撑:五个结合,即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群众工作相结合,与廉洁建设相结合;

三维党建筑牢基石:以激发党员积极性、加强自身建设为主题的“活力党建”;以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促进生产经营为主题的“效能党建”;以服务党工团、统战、武装等群众组织为主题的“幸福党建”。

立白集团高管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半天

【参观地点】广州

【费用包含】参观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学习用车、发票、午餐

【参观广州立白集团】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