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许弋亚:国内首个标杆企业云参访项目发布会

许弋亚:国内首个标杆企业云参访项目发布会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14:14  浏览量:

云参访之走进小爱机器人,通过AI展厅云体验、AI课程云交流,让我们真正体验云参访的魅力和价值。

嘉宾介绍:

许弋亚,15年资企业高层管理经验,曾任微软(中国)西南区总经理,苹果(中国)华东区总经理。10年AI行业从业经验,现任AI认知智能领域领军企业——小i机器人高级副总裁、小i智慧学堂执行校长。
许弋亚:国内首个标杆企业云参访项目发布会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云参访”是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标杆考察游学网结合18年线下标杆企业考察经验,利用人工智能、云技术独创的线上标杆考察学习项目。该项目主要以直播的形式将传统标杆学习场景搬到云上,变线下访学为线上体验式观学。无需千里之行,坐在家里也能学标杆。

作为AI认知智能领域领跑者及AI产业化的标杆代表,小i机器人开辟智能客服这一典型AI应用场景,并以“智能+“客服、”智能+“城市、”智能+“硬件的产业布局,覆盖金融、通讯、政务、汽车、医疗、教育、制造等数十个行业。

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联手小i智能机器人共同开发了云参访项目之走进小i机器人,通过AI展厅云体验,AI课程云交流,让我们真正体验云参访的魅力和价值。

分享主题:

《云上学标杆之走进小i机器人》

直播亮点:

一、人工智能在疫情下如何帮助人类

二、小i如何赋能企业进行AI转型

三、首家AI标杆云参访发布

【国内首个标杆企业云参访项目发布会】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