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鲁志峰:权威解读疫情下劳务用工风险与对策

鲁志峰:权威解读疫情下劳务用工风险与对策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8:22  浏览量:

疫情下,各省市出台了不同的企业复工政策,各种“专家”解读千差万别,关键时期,听鲁志峰主...

嘉宾介绍:

鲁志峰,权威劳动法专家。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劳动和社会保障法规政策专刊》执行主编、中国管科学院劳动法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就业促进会法律顾问、北京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鲁志峰:权威解读疫情下劳务用工风险与对策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国人的心,不仅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对我们的工作也带来极大的不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怨天尤人、愤世嫉俗于事无补,此时平和理性、坚定信心比金子都宝贵,乐观的心态、理性的判断、科学的方法有助于度过艰难时刻。作为备受信赖的标杆学习服务商,博石教育集团将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为此我们力邀华为、阿里,小米,京东,百度,丰田等几十家标杆企业大咖,研发出当下企业管理中七大经典系列课程,通过标杆大咖在线分享优秀企业最佳管理实践, 帮助中国企业管理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前行,为企业疫情过后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主题:

《疫情下劳动用工关键实务与风险防范》

课纲简要:

1、员工因治疗新冠肺换疑似新冠肺被隔离期间,工资如何发放?

2、因疫情控制导致企业停工停工产,工资待遇如何确定?

3、因小区或村庄限制人员进出,导致员工不能返岗如何处理?

4、出差期间被传染新冠肺是工伤吗?

学习亮点:

1、因疫情控制导致企业停工停产,工资待遇如何发放?

2、出差期间被传染新冠肺炎是工伤吗?

3、疫情隔离期间,工资怎么发放?

4、员工因担心疫情传染,提出在家里办公可以吗?

5、延迟复工时间可以冲抵带薪年休假吗?

6、因小区或村庄限制人员进出,导致员工不能返岗如何处理?

【权威解读疫情下劳务用工风险与对策】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