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向华为学习·危机中的客户管理技巧

向华为学习·危机中的客户管理技巧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15:21  浏览量:

客户关系是华为应对黑天鹅事件的关键要素,也是华为第一生产力,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客户关系的稳...

嘉宾介绍:

韦东,20年华为老人,首批华为海外市场拓展人员,曾任华为某大区海外副总裁、华为海外某大国代表处系统部部长、海外某大国代表处公共关系部部长、全球销售部大客户业务支持部高级业务代表、华为大学金牌讲师。
陈玮:向华为学习·危机中的客户管理技巧

“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千万中国人的心,不仅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对我们的工作也带来极大的不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怨天尤人、愤世嫉俗于事无补,此时平和理性、坚定信心比金子都宝贵,乐观的心态、理性的判断、科学的方法有助于度过艰难时刻。作为备受信赖的标杆学习服务商,博石教育集团将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为此我们力邀华为、阿里,小米,京东,百度,丰田等几十家标杆企业大咖,研发出当下企业管理中七大经典系列课程,通过标杆大咖在线分享优秀企业最佳管理实践, 帮助中国企业管理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前行,为企业疫情过后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分享主题:

《向华为学习·危机中的客户管理技巧》

直播亮点:

1、对话——组织客户关系(怎么与客户风雨同舟)

2、资源——关键客户关系(怎么搞定一号首长)

3、关怀——普遍客户关系(怎么实现人人为我)

嘉宾擅长领域:

一、向华为学习·大客户销售技巧

二、向华为学习·销售阵型及打法

三、向华为学习·销售竞争及红蓝军演练

【向华为学习·危机中的客户管理技巧】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