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Grit: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与华为文化内核

Grit: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与华为文化内核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9  浏览量:

2020全球标杆学习峰会-华为专场1

分享任正非先生在华为运营、管理中所呈现的超群企业家精神与人格魅力,以及华为在运营与管理实践中...

嘉宾介绍:

Grit,华为公司原高管,亲历华为从18亿到8500亿的增长,20多年先后负责研发、市场、战略、人力资源等体系顶层设计、运作与管理、对华为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组织与流程变革、研发管理、市场营销、干部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
Grit: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与华为文化内核

“华为,你也学得会!”

> 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是华为战胜冬天的至尊法宝,也是照亮华为30多年高速发展的灯塔。如何用企业文化和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 华为铁军是如何炼成的?面对危机和寒冬,遭遇美国极限打压,华为铁军为什么仍能保持高昂的斗志勇往直前,创造8500亿的营销奇迹?

> 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如何点燃干部团队的精神之火,让华为屡遭挫折仍屹立世界科技之巅而不倒?

> 临危不乱,敢于创新。碗里有饭、仓里有米、田里有稻,心中不慌!如何危中求机,创新变革?危机时刻,企业如何战略应变、战略储备、甄选人才?

> 华为经历了一次次磨难和寒冬,是如何走出危机,顽强“活下来”的?

> 以客户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如何制定业务规划的“五看三定”:定目标、定策略、定控制点?

> 企业致胜,除了高昂的士气还要有正确的战术:推进管理变革、加强客户关系建设坚持对客户的诚信、加强现金流管理、全员营销加大市场拓展力度.....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分享主题:

《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与华为文化内核》

直播亮点:

1.任正非先生的企业家精神

2.华为如何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体系?

3.华为如何传承以奋斗者为本的管理体系?

4.“烧不死的鸟是凤凰”传递什么?

嘉宾擅长领域:

一、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管理之道

二、华为战略规划到执行落地的管理体系(BLM+)

三、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和组织变革管理实践

四、华为干部与人才管理

五、华为基于战略、聚焦商业成功的绩效管理与激励体系

六、华为以“铁三角”为核心的全球市场作战体系建设及协同运作管理实践

七、华为研发与管理实践

【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与华为文化内核】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