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人力资源 > 何欣: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

何欣: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20  浏览量:

如何成为企业内的人才梯队建设专家?
何欣: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

课程主题:《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策略》

企业要发展得好又稳,最关键是人才梯队的建设。在人才梯队的建设中,如何制定适合组织发展的人才战略?如何打造关键人才?HR如何与业务部门有效联动?绩效考核的导向标是什么?……

《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策略》课程,为我们传递技能罗盘、HR与业务联动、关键岗位、干部培训等十大关键技能,更有实际案例演示,传授实操经验,是一门从管理者角度思考并实施人才战略的经典实操课程。

课程脱胎于何欣老师在万达、华润、碧桂园、平安、家乐福五家世界五百强担任企业大学院长、职能部门总经理的管理经验,课程中所有观点、案例均为讲师本人在多家世界500强的经历实操总结,助力管理者成为企业内人才梯队建设专家。

嘉宾介绍:何欣

原碧桂园集团营销学院院长

原万达学院教学副总

原平安大学原首席学习官

原华润置地集团培训总监

原家乐福中国南区讲师

工作经历

16年世界500强从业经历,连续工作5家世界五百强企业,负责多家企业大学筹建及人才战略管理工作、并担任500强企业的事业合伙人、业务区域副总经理、职能部门总经理。一切以业务出发解决问题,在坚持培训要“有用”的思想基础上,致力于组织的客户化经营、专业化生存、项目化运作,打造“人才发展+问题解决”一体两翼的组织运营模式。

课程大纲

01/ 如何成为企业内人才梯队建设专家

02/ 从组织人才战略到关键人才打造

03/ 顶层逻辑思考的线路

04/ 由外到内的人才战略思考

05/ 人才供应链的四个特点

06/ 营销人才供应链的案例(一)

07/ 营销人才供应链的案例(二)

08/ 关键人才源自于关键岗位

09/ 管理者是人才战略的天花板-

10/ 关键人才项目的痛点

11/ HR与业务部门有效联动的五大方式

12/ 实际操作的三大要素

13/ 绩效考核的4个导向标

【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