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人力资源 > 薛军: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薛军: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20  浏览量:

腾讯P12资深专家分享腾讯员工激励创新
薛军: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课程主题:《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阿里的运营、腾讯的产品、百度的技术、头条的算法”这句话很好地概括了一线互联网巨头的特点。1998 年诞生的腾讯,如今已是国内公认最具“产品”基因的互联网公司。在腾讯帝国的产品地图中,充满着成功的产品,而腾讯的每一步成功,都离不开其与时俱进的创新制度及员工激励。

本专栏《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制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如何塑造管理体系,实现产品创新,打造管理制度,激发员工潜能。

嘉宾介绍:薛军 Boots

原腾讯 P12 资深专家,腾讯 391 号员工。

从 PC 互联网时代的 QQ 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微信,11 年里领导、参与和见证了腾讯多款成功产品的诞生和成长。负责的 LBS 索骥定位平台及产品,为微信“附近的人”及“摇一摇”功能的诞生奠定了不可磨灭的基础。

在腾讯学院作为首批高级讲师,连续 9 年分享内部产品创新与敏捷研发经验,帮助 5000+ 名腾讯骨干掌握产品创新方法论,促进公司各个业务的发展。近 5 年来作为专业培训师,培训了上百家企业的产研团队,成功指导 10 余个产品的转型升级。

课程大纲

1-2节:发展的企业文化

3-5节:极致的产品创新

6-7节:系统的员工管理

8-9节:良性的激励制度

【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