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2020在线向华为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2020在线向华为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7  浏览量:

人力资源管理要成为业务的合作伙伴

1、人力资源管理是公司商业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

2、人力资源管理是公司战略执行的重要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的有效握手)

3、打造企业文化与价值观,构筑人力资源管理的底座

4、企业价值链循环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途径

5、打造各级业务火车头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抓手(华为人才与干部管理机制)

6、三支柱模型支撑人力资源管理高效运作

向华为学人力资源管理

从最初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今天近 20 万人的超级组织,华为靠的是什么?当把近 20 万知识型人才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深切地感到,人才不是竞争力,对人才的有效管理才是核心竞争力。任总说“华为的持续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功“。

“一切工业产品都是人类智慧创造的。华为没有可以依存的自然资源,唯有在人的头脑中挖掘出大油田、大森林、大煤矿……“实际上定义了华为是经营人的企业,确定了华为是一个由货币资本和劳动资本(知识付出、企业家贡献)共同构成的价值创造与价值分配体系,这也是华为”以奋斗者为本”的早期思想来源 ……

企业知识型员工的新特点为人力资源管理提出了新课题,管理愈来愈多元化和差异化,如何找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从哪里有效切入业务、怎样才能从附属机构变成合作伙伴关系,如何才能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不被炸掉……

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标杆考察游学网特邀华为人力资源副总裁授课指导,通过 6 场线上直

播,系统解密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助力企业打造自信、有价值的人力资源管理,支撑企业的高速成长。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第一讲: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商业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

· 企业稳健发展的运营管理架构思考

· 华为持续成长的关键要素:1 个核心+3 个关键要素

· 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三大管理体系

· 华为的持续成功很大程度上归结于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功

· 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内容:2 个驱动力+3 个对象

第二讲:人力资源管理是公司战略有效执行的重要保障

· 人力资源管理贯穿企业的战略制定到执行

· 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的有效定位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战略的有效

第三讲:打造企业文化与价值观,构筑人力资源管理的底座

·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能生生不息

· 核心价值观是企业的基因,是企业的世界观

· 华为构建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体系

· 人力资源是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践行与传承的守护者

第四讲:企业价值链循环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途径

· 全力创造价值:为谁创造价值(以客户为中心)?如何创造价值?谁创造了价值

· 正确评价价值:价值评价的导向、原则,价值评价的方式(组织绩效管理、个人绩效管理)

· 合理分配价值:价值分配的导向,分配的要素(工资、奖金、长期激励、非物质激励等)

· 用合理的价值的分配撬动更大的价值创造

第五讲:打造各级业务火车头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抓手——华为人才与干部管理

· 华为人才管理机制——蓬生麻中,不扶自直(从秀才到将军)

· 人才管理的架构与内容

· 支撑业务战略实现的干部管理全景图

· 干部标准框架与导向

· 干部选拔、任用与发展

第六讲:三支柱模型支撑人力资源管理高效运作

· 什么是人力资源管理

· 人力资源的演进,HW 当下已迈入 HR3.0 → 4.0时代

· 人力资管理的业务

· 人力资管理三支柱运作模型

· HRBP 的主要角色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操守(眼高手低)

直播时间:5月6、8、9、11、13、15日 (晚20:00-21:00)

直播时长:6小时

直播售价:699元

(注:具体排期以海报通知为准)

联系人:高老师 18612932723(同微信)

讲师介绍

Steven 老师

华为全球第一届“蓝血十杰”(华为公司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

历任大中华区/欧洲/非洲片区 HR 副总裁;

华为大学金牌讲师。

★ 22年华为工作经验,其中15 余年企业战略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历经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财经与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业务领域,先后任职岗位有研发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总经理、中试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研发体系人力资源部/财经与审计体系/销售与服务体系人力资源部部长、欧洲片区 AVP、南部非洲片区 VP 及 HRD、大中华区 VP 及 HRD 等关键岗位。

★ 参与华为全球化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主要参与的变革项目有 IPD(集成产品研发)、LTC(从线索到回款的销售管理)、制造技术、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等公司级变革项目。

聂老师

20余年世界500强欧美企业工作经验,任职领域涉及技术服务、市场销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10余年华为公司总部及海外人力资源高管工作经验;

★ 曾主导华为多个公司级项目,涉及战略营销管理、人力资源、项目运作、领导力及关键岗位能力提升等领域,覆盖华为全球5000名客户经理及业务管理领导。

【2020在线向华为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