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管理创新 > 陈春花教授: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

陈春花教授: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15  浏览量:

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

提供协同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

快速提升企业整体效率

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始终领先一步

数字化时代中国企业组织管理的引领者

陈春花教授 划时代作品

市场瞬息万变

你是否痛彻于反应迟缓的层级结构

无法快速响应?

客户需要的是极致的体验

你是否苦于厚重的部门墙

无法有效整合?

客户需要的是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如何才能快速组织内外资源

协同共赢?

管理的核心目的之一是提升效率。百年管理通过分工、分权、分利,带来了劳动效率、组织效率、个人效率的提升。然而,在万物互联的数字化时代,外部环境已成为影响组织绩效的关键因素,企业战略由竞争逻辑转向共生逻辑,取得绩效的关键由“分”转向“合”。协同才能获得组织内外的系统整体效率,在不确定的环境中赢得未来。

协同管理的关键构成要素包括:

· 重构企业边界

· 建立基于契约的信任

· 找到组织内外协同的解决方案

在生成协同管理的过程中,更需要找到协同的价值取向,并且培养卓有成效的协同管理行为。

嘉宾介绍: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新华都商学院理事长、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

代表作:《领先之道》《激活组织》《激活个体》《共生》《经营的本质》《管理的常识》。

适用人群:

企业家、管理者、创业者、数字化转型领导者、寻求价值最大化的商业人士

课程大纲:

一、领先企业的组织管理创新

案例-海尔:开放式协同创新平台

案例-华为:更美好的全联接时代

案例-小米与开发者

案例-腾讯:要做“连接器”

二、组织管理创新实践的三个判断和一个结论

判断一:数字化时代组织管理与以往的不同点

判断二:组织效率底层逻辑改变

判断三:四个基本原理

一个结论

三、如何实现系统效率最大化

企业边界

基于契约的信任

组织内协同

组织外协同

协同价值取向

有效的协同管理行为

【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视频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