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题 > Steven:把HR打造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向华为学人力资源管理

Steven:把HR打造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向华为学人力资源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6  浏览量:

Steven:把HR打造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向华为学人力资源管理

5月6日-15日,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特邀华为人力资源副总裁亲临授课,通过6场线上直播,系统解密华...

课程背景:

任总说:“华为的成功,很大意义上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功。”华为在30年的成长历程中,从最初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今天近20万人的超级组织,那么华为的人力资源是如何提供强大的支持?人力资源管理者又该如何使自己成为企业的合作伙伴?从哪里有效切入业务,使人力资源管理真正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并能影响企业战略决策和执行?为此,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特邀华为人力资源副总裁亲临授课,通过6场线上直播,系统解密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直播平台:博石学堂

直播形式:讲授+案例分享+互动交流

直播时间:晚上20:00-21:00

直播时长:1小时

课程对象:

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从业者及专业人士

课程亮点:

亮点1:华为人力资源副总裁、“蓝血十杰”首次直播,系统解密华为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亮点2:深入解析如何才能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不被炸掉。如何找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从哪里有效切入业务、怎样才能从附属机构变成合作伙伴关系?

亮点3:华为当下已从HR3.0迈入4.0时代,全网首次解析华为三支柱模型如何支撑人力资源管理高效运作。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课程嘉宾:

Steven老师

历任大中华区/欧洲/非洲片区HR副总裁;

华为全球第一届“蓝血十杰”(华为公司的最高荣誉);

22年华为工作经验,其中15余年企业战略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2020年从管理岗位退休后,担任华为大学金牌讲师

课程主题:

5月6日(周三)

第一讲:人力资源管理是公司商业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

5月8日(周五)

第二讲:人力资源管理是公司战略执行的重要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与业务的有效握手)

5月9日(周六)

第三讲:打造企业文化与价值观,构筑人力资源管理的底座

5月11日(周一)

第四讲:企业价值链循环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途径

5月13日(周三)

第五讲:打造各级业务火车头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抓手(华为人才与干部管理机制)

5月15日(周五)

第六讲:三支柱模型支撑人力资源管理高效运作

【把HR打造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向华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