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营销增长 > 黄永鹏:BAT用户增长方法论

黄永鹏:BAT用户增长方法论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15  浏览量:

黄永鹏:BAT用户增长方法论

操盘过5款用户过亿产品的BAT用户增长专家实战总结

讲师简介:

黄永鹏,BAT用户增长实战专家

作者在bat从事用户增长10余年, 曾操盘五款日活过亿的现象级产品,实战性专家;

百度、腾讯、阿里、滴滴、知乎等十余家互联网企业的用户增长专家联袂推荐。

提及用户增长,似乎产品、市场、品牌、运营等相关的用户增长的从业者,都能说出一二来,比如AARRR模型, 比如裂变, 比如留存、获客等等。但是很多用户增长的从业者“看过很多道理,却依然做不好用户增长”。

究其根源,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第一:知识碎片化:接触到的只是零散的知识点,没有形成系统化的用户增长思维和方法论。

第二:执行全照搬:完全照搬套用别人的理论和案例,然而这些方法可能未必适合自己的产品。

基于以上的两个痛点, 黄永鹏结合自身10年BAT用户增长实战经验,挖掘增长背后最本质的逻辑和方法,通过《用户增长方法论》的课程,帮助用户增长的从业者构建体系化、灵活可实操的的用户增长方法论和知识体系。

课程收获

1.三大模块,十大增长方法,三十余案例分享,构建一种从战略到战术的全链路探索用户增长体系。

2.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讲解用户增长方法论。

3.打破惯性思维,在没有产品之前思考用户增长。

4.发掘产品的第二增长曲线,实现用户的可持续增长。

5.实现落地,走出“看过很多道理,却依然做不好用户增长”怪圈。

适用人群

互联网公司及传统公司的运营、市场、产品等用户增长从业者,以及对用户增长、增长黑客感兴趣的企业高管、创始人和投资人等。急需实现用户增长的创业公司,粉丝积淀的新媒体从业者。

课程大纲

导言 为什么看过很多理论仍然做不好增长

第1讲 用户增长前置:没有产品之前增长已经开始

第2讲 制定用户增长指标

第3讲 增长从0到1:MVP及产品冷启动

第4讲 打造无形的用户增长引擎

第5讲 为产品添加自增长的基因

第6讲 通过产品矩阵和组合驱动用户增长

第7讲 通过创意驱动用户增长

第8讲 通过渠道和圈层驱动用户增长

第9讲 创意转化与用户增长

第10讲 用户增长的第二曲线

【BAT用户增长方法论】音频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