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题 > 向华为学大客户销售

向华为学大客户销售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6  浏览量:

向华为学大客户销售

华为核心销售技巧训练营

5月12日-22日,为了更好的借鉴华为的销售经验,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特邀华为华为大客户部总裁及海外...

训练营主题:

向华为学大客户销售——华为核心销售技巧训练营

课程背景:

在过去的30年间,华为从无到有、从中国本土到全球年销售千亿的国际化品牌,华为聚焦大客户,将整个销售流程进行持续梳理和再造,形成了相对固定的销售套路和打法,在全世界6万销售团队中进行复制,实现了销售的简单化、标准化、流程化和可复制化,华为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其中华为的销售铁军,功不可没。 华为的营销理念、模式、策略及手段等都是值得中国本土乃至跨国企业学习的。为了更好的借鉴华为的销售经验,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特邀华为华为大客户部总裁及海外业务部副总裁亲临授课,通过 6 场线上直播,系统解密华为的销售管理体系。

课程对象:

老板,销售总监,TO B大客户经理

课程亮点:

亮点1:

华为总裁级大咖亲临直播授课,分享销售成功经验。

亮点2:

解密华为核心销售技巧:搞定人、理顺事、控节奏。

亮点3:

讲授+演练双轮驱动,实现内有理论助力、外有经验施展,最终帮您快速掌握拿下大客户的销售技巧。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课程嘉宾:

韦东老师

20多年华为工作经历;华为海外体系创始团队负责人;华为海外大国代表处公共关系部部长;大客户部集团客户部总裁。

肖克老师

20年华为经历;前华为西欧企业业务部副总裁;前华为国家副代表,大客户系统部长。

柏龙老师

13年华为经历,贡献十多亿美金纯利润;前华为多个大国总经理;前华为大客户部副总裁;华为天道酬勤、金牌个人、总裁嘉奖令等多个荣誉获得者;现任大型企业全球副总裁。

课程安排:

5月12日(周二15点-17点)

第一讲《从陌生客户到铁哥们》(客户是谁?如何分析?怎么搞定?)

1、客户是谁?客户线是第一生产力;

2、如何打透普遍客户关系的点、线、面;

3、锁定关键决策者,客户关系程度如何判定?

4、组织客户关系拓展的常见手段。

5月14日(周四20点-21点)

第二讲:课后作业解析及答疑

5月16日(周六15点-17点)

第三讲《从线索到回款》(订单在哪?如何跟进?怎么拿下?)

1、销售线索来源8个维度;

2、了解业务痛点,确认痛点;

3、与客户共创解决方案,呈现方案核心价值;

4、做好投标策略综合方案;

5、合同谈判方法和技巧:判断目的,实现双赢。

5月18日(周一20点-21点)

第四讲:课后作业解析及答疑

5月20日(周三15点-17点)

第五讲《项目关键节点把控》(怎么控进度?配合怎么打?)

1、分析每个项目的轻重缓急,把握跟进节奏;

2、合理控制客户期望,保障项目推进;

3、弄清决策链条,找到关键决策点;

4、打消客户疑虑,解除抗拒;

5、项目风险的三个来源,做好风险识别和管控。

5月22日(周五20点-21点)

第六讲:神秘大咖对话

【向华为学大客户销售】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