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赵挺:华为B2B营销体系化管理的缩影:五板斧

赵挺:华为B2B营销体系化管理的缩影:五板斧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5  浏览量:

深刻领悟华为B2B营销体系的内涵,掌握其内在驱动本质与外在实践方法,对标自身寻找差距,掌握工具...

嘉宾介绍:

赵挺,B2B营销战略和落地管理顾问/前华为销售专家,华为LTC、铁三角、BLM变革试点的第一批市场一线干部。从业25年,拥有三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华为、西门子、朗讯)的销售实战经验。
赵挺:华为B2B营销体系化管理的缩影:五板斧

峰会背景:

战疫情、克时艰,停工不停学。自2月5日起,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开展“因大爱聚集·为共生储能”为主题的线上公益直播课程,截止3月28日,邀请华为、阿里、京东、腾讯、施耐德、壳牌、碧桂园、联想等500强标杆企业背景的实战专家,举办40场精彩的标杆直播课程,受到华侨城集团、中国航天、广汽集团等大型企业内部推荐,累计受益听众达百万人次。

当前,疫情冲击全球经济,中国复工复产给世界带来希望。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当下,通过跨界标杆学习,实现知识赋能,弥补发展短板,吸取成功经验,避免踩坑的价值尤为凸显。为帮助广大企业紧跟时代步伐,迎接时代挑战,明晰企业战略,应对发展风险,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再次联合知名标杆企业实战大咖,从3月30日至4月30日,隆重推出为期30天、五大专场、28场直播的线上标杆学习高端峰会。

作为中国标杆学习的推动者,全球跨界学习的领航者,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传播标杆企业的最佳管理实践,把控大变革时代的最新发展趋势和脉络,聚焦企业发展中的痛点,传递标杆企业的最新管理思想和前沿管理实践,打开广大企业家的认知和能力边界,使标杆学习成为企业跨界、赋能、创新的有力助推器。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分享主题:

《华为B2B营销体系化管理的缩影:五板斧》

直播亮点:

1、解析当下最强的B2B营销模式-华为模式;

2、成功之路,如何做到破局-激活-成长;

3、成功经验,学会构建模型、沙盘、方法;

4、掌握铁三角法的打法和经营管理理念。

【华为B2B营销体系化管理的缩影:五板斧】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