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题 > 华为标杆学习专题

华为标杆学习专题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4  浏览量:

华为标杆学习专题

课程背景

全球第一,中国骄傲

2019年福布斯世界500强排名第61位,全球唯一一家没有上市的民营企业。华为5G 技术已经走在世界前列,华为已成为5G领域的绝对领跑者!

全球化运作,国际化视野

1996年华为开始进军海外市场,23年时间华为海外营收增长巨大,目前华为海外营收已超过总营收的65%。华为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

管理职业化,业务流程化

从《华为基本法》诞生到1998年华为拜IBM为师,从全员持股到任职资格管理体系,通过持续不断向标杆学习,华为已成为中国运营效率最高,员工职业化程度最高的一家民营企业。

奋斗者文化,是华为人与生俱来的基因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是融入到所有华为人血液里的文化,华为人造就和炼成奋斗者文化的根本原因可归纳为以下三点:一是以结果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制度体系;二是看得见的高报酬和绝对明显的职级差异化机制;三是深入企业经营哲学体系内的奋斗者文化。

课程价值

学文化:学习华为奋斗者文化,深入探索华为奋斗者文化的牵引机制、激励与动力机制、评价约束机制和竞争淘汰机制,深刻感悟华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传承。

学管理:聆听华为资深实战专家分享,华为管理人员现身说法,吸收华为值得借鉴的成功经验及管理精华。

华为人力资源价值管理体系(原华为高管)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课程目录

资料:《华为是谁》第一集

资料:《华为是谁》第二集

资料:《华为是谁》第三集

资料:《华为是谁》第四集

资料: 金一南《关于队伍的灵魂与血性》

资料: 华为最新研发总部—东莞松山湖欧洲小镇航拍

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与华为文化内核

华为文化的危机意识是如何炼成的?

华为打胜仗的文化价值观(华为专利带头人分享)

导向队伍的奋斗和冲锋:华为的价值创造与价值分配

萃取华为战法,让人才脱颖而出

产品从零走向世界第一(原华为产品线副总)

疫情下如何进行项目营销及管控

如何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销售铁军

华为B2B营销体系化管理的缩影:五板斧

向华为学习:危机中的客户管理技巧

向华为学习:企业如何打造集成供应链

让复工更有底气,看华为如何战“疫”

5G新机遇(原华为高管、通讯科技研究专家)

【华为标杆学习专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