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题 > 精益管理标杆学习专题

精益管理标杆学习专题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5-04 12:23  浏览量:

精益管理标杆学习专题

企业生产活动中的浪费现象很多,常见的有:错误、积压、过度加工、多余搬运、等候、多余的运动等。精益管理的最终目标是把浪费降到最低程度,以最小资源投入,包括人力、设备、资金、材料、时间和空间,通过准时化生产、全面质量管理、并行工程等一系列方法来消除一切浪费,实现利润最大化。

据调查,90%的中国制造企业高层知道“精益生产”这一概念,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国制造企业开始尝试将精益管理模式导入自己的生产管理中,但很多企业在践行精益的过程中,常常陷入“简单照搬,硬性拷贝”、“只重表面、不重本质”、“见物不见人,见硬不见软”、“急于求成”等误区,影响了精益管理模式的效用。

课程目录

精益管理与工匠文化

海尔模式创新下的生产变革

从中日两国疫情中的表现感受精益文化

丰田TPS精益物流实践

工业4.0与智能制造——宝武钢铁实践

新时代背景下丰田TPS再升级

后疫情时期安全形势的变化与管理策略

质量零缺陷与TQM全面质量管理

向华为学习:企业如何打造集成供应链

【精益管理标杆学习专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