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名创优品总部_广州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考察参访

参观名创优品总部_广州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考察参访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5:48  浏览量:

行程安排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参观创优品总部+参观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高管分享

09:40-10:40

前往名创优品总部门店样板间参访

深度体验名创优品简约时尚、回归自然的定位和风格,体验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变革

 
10:40-11:40

参观名创优品总部

通过参观与交流,深入了解“高爆”的名创优品如何在短短四年时间内,全球疯狂开店2000家,并创造年销售额超过170亿人民币的惊人战绩

 
11:4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疯狂的“高爆”小零售背后的卖点经济

名创优品的发展历程

国际化--全面提升品牌在全球的竞争力

名创优品的产品研发创新驱动

生态供应链设计与终端把控(爆品策略)

名创优品的IT自动化+仓储配备

交流互动

 

名创优品简介

MINISO名创优品是由日本设计师三宅顺也先生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叶国富先生共同创办,三宅顺也先生同时兼任首席设计师,叶国富任首席执行官。

MINISO名创优品奉行“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和“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的品牌主张,聚焦生活美学消费品,以极致的产品设计、极致的性价比、极致的购物体验三个核心优势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在生活家居市场刮起“个性化消费”之风。

MINISO名创优品一直倡导优质生活理念,并秉承“尊重消费者”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创意、高性价比"的产品。MINISO名创优品的产品简约自然、品质优良、紧追消费潮流,因此深受18至35岁主流消费人群的喜爱。

名创优品高管面对面探索名创优品疯狂的“高爆”小零售背后的“卖点经济“;走进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深度体验名创优品简约时尚、回归自然的定位和风格。
走进广州名创优品参观,考察学习消费升级下的新零售变革

为什么要向名创优品学习

01 | 观现场

走进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深度体验名创优品简约时尚、回归自然的定位和风格。

02 | 找感悟

深刻感悟名创优品一直倡导的优质生活理念及“尊重消费者”的品牌精神。

03 |面对面

与名创优品高管面对面探索名创优品疯狂的“高爆”小零售背后的“卖点经济“。

04 | 互切磋

企业管理者齐聚一堂,交流切磋在当下时尚消费的前沿市场,如何引领“生活优品消费”之新风尚。

教学信息

学习地点:广州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负责人、品牌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交流答疑

"参观名创优品总部_广州名创优品商品中心和样板店考察参访"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