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走进苏州科沃斯参访:学习由工具到管家的机器人发展之路

走进苏州科沃斯参访:学习由工具到管家的机器人发展之路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5:48  浏览量:

学习地点:苏州

学习对象:大型企业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信息化部门负责人

项目背景

市场发声 攻略全球:

8个销售大区,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的经销服务网络,先后在德国、美国、日本建立了销售子公司,并成功开拓西班牙、瑞士、德国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家用机器人市场规模全球第二、中国第一。蝉联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双十一扫地机器人类目销量第一名。

四次转型,行业领航:

丰富的研发、市场、品牌经验;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抢占产业制高点;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导者,福布斯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2018年A股上市,服务机器人第一股。

科技创新,专利布局:

国际化、互联网化、机器人化发展战略,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并行策略,研发费用投入逐年增加,每年投入研发超2亿元,国外重点市场专利布局,累计国内外申请专利1000余项,助推国际市场开拓和推广。

走进苏州科沃斯参访:学习由工具到管家的机器人发展之路

项目收益

01 | 观现场

走进科沃斯企业文化展厅感受科沃斯的文化传承和愿景。

02 | 找感悟

走进科沃斯创想机器人科技馆,体验科沃斯机器人高端的智能对话功能。

03 | 面对面

与科沃斯高管面对面,了解科沃斯的科技创新与专利布局。

04 | 互切磋

优秀同行全程相伴,可以相互交流各自在自身管理实践中的经验与教训

科沃斯参访行程安排

时间
主  题
备注
9:00-11:30

参观科沃斯集团总部

参观科沃斯企业文化展馆

了解科沃斯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走进科沃斯创想机器人科技馆,感受走进科技馆,亲身体验商用机器人服务和具有面部识别功能的机器人进行智能对话。

参观人形机器人“三宝”,它具有仿生的面部表情和类人的肢体活动能力,三宝能使用30多种语言,可以与人互动,并且实现上百种表情的变化,传达丰富的情感。

科沃斯工作人员
11:30-14:00 午餐/休息  
14:00-15:30

主题分享:科沃斯的人才培养特色

科沃斯四次成功转型在组织与人才方面的策略

科沃斯人才选用留方面特色

科沃斯留住优质人才的内因与外因

案例亮点

科沃斯在招聘时如何做好人岗匹配?

科沃斯如何提升员工敬业度?

如何解决人才短缺和乏力之痛?

科沃斯高管
15:30-17:00

主题分享:科沃斯的转型升级之路

转型的思考和布局(Why)

转型的实施与实现(How)

转型的成本和代价(How much)

案例亮点

在数次转型过程中,如何进行战略管理?

转型过程中,科沃斯如何看待传统业务与目标转型业务之间的关系?

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挑战与突破

科沃斯高管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考察地点:苏州

费用包含:参观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学习用车、发票、午餐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苏州的差旅费用

【苏州科沃斯参访】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江苏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