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组织变革 > 兰涛: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与执行(华为战略变革专家)

兰涛: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与执行(华为战略变革专家)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13  浏览量:

兰涛: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与执行(华为战略变革专家)

本课程介绍了当今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模式,分享了许多重点案例;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如何制定一个...

课程背景:

早在20世纪90年代,在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指引下,以华为、联想、三一重工等中国企业为代表的制造业在海外,屡败屡战,艰难突围,总结了不少经验和教训。当前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导下,中国企业掀起了新一波国际化的高潮,涌现出了和上一次国际化不太一样的新的国际化模式。

中国企业在国内都是行业的第一名,然而到了海外,却频频出错。本专栏总结了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典型失败案例和成功经验。

讲师:兰涛

28年工作经验,其中17年华为主抓产品规划与创新、主持公司级3~5年战略规划、海外区域3年战略规划和营销计划等。2010年起主持华为与IBM的“从营销到商机”战略变革项目,具有丰富的战略与变革咨询经验。

课程介绍: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引下,很多企业在走向海外,或者准备走向海外。那么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有什么经验教训值得大家借鉴呢?

本课程介绍了当今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模式,分享了许多重点案例;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如何制定一个适合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国际化战略;全面讲解了企业该如何去打造适合于全球化的营销铁军,并且分享了一套具体提高企业营销能力的工具和方法。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课程大纲:

1、前言

2、失败教训

3、经验总结

4、国际化战略

5、国际化运作

6、国际化能力

7、国际化激励

【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与执行】音频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