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前沿视野 > 董卿:环球链-为真问题寻找灼见,为企业把脉大机遇

董卿:环球链-为真问题寻找灼见,为企业把脉大机遇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12  浏览量:

环球链:为真问题寻找灼见,为企业把脉大机遇

企业制胜内参:全球区块链首部大型跨国深度报道,央视《焦点访谈》前记者武卿团队打造

金牌调查记者、制作人团队

武卿,奇霖传媒创始人。《环球链》总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

央视品牌栏目《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前调查记者

正和岛媒体专家

中国海洋大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

2017“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荣誉获得者

兼具新闻、中文、法学、工商管理多学科学习背景,横跨传媒、教育、企业多行业工作经验

适合人群

该调查报告,对以下人群尤其有重要价值: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媒体人/律师/文化、制造、金融、教育、医疗行业从业者。

项目概况

区块链,已经和个体命运、企业兴衰,紧密相关。《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全12集(未删节版),穷尽当下中国各界急需关注的所有重要问题,给真知、说真话、上真道!

该视频报告,涉及12大主题、80多个重大议题。为了给这些问题寻求最佳答案,调查团队从2018年3月开始,在中、美、以色列三国访问近40人,采集原材料50万字。精心打磨后的成片,紧贴痛点、专业、深度、准确、优质,萃取各国各领域近二十位顶尖专家的意见(视频文稿共8万字),旨在为各界人士尤其企业决策者,提供应对区块链的决策内参、行动方案。

课程收益

企业解决方案:越是决策者越需要的“情报”、“内参”,为传统经济领域企业转型、互联网企业找到与区块链契合点提供行动指南。

国际化视野:穷尽当下国内区块链生态系统用户关注的重要、深度问题,提供来自中、美、以色列等国二十位区块链思想者的真知、灼见!

独一、稀缺内容:利用全球性资源,经专业人士过滤并萃取的优质、深度、专业内容。

奢侈品级别视频:媒体正规军用新闻专业主义打造、历时半年,耗金近200万的区块链深度调查节目。

课程大纲

第1集:天上掉下个区块链-吃透区块链的六大要领

第2集:靠谱人的靠谱联合改变世界-区块链带来的八大变革

第3集:得Token者得天下,从此不惧霸王龙

第4集:火烧赤壁-区块链点燃企业界革新之火

第5集:区块链来临,霸王龙将死?

第6集:区块链对金融行业和世界经济的影响

第7集:杀手级应用诞生和教育医疗等四大行业巨变

第8集:区块链未来预测:技术演进+数字经济

第9集:区块链投资五大方向详解

第10集:比特币、法定数字货币和加密经济前景分析

第11集:区块链时代:传媒业和内容人的重大机遇

第12集 区块链+法律:创业者必须规避的风险和律师界的新机遇

【环球链:为真问题寻找灼见,为企业把脉大机遇】视频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