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李勇:如何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忠诚团队?

李勇:如何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忠诚团队?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10:29  浏览量:

李勇:如何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忠诚团队?

企业良性发展,离不开优秀团队;优秀团队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员工对企业、对团队、对团队领导人的忠...

主题:

如何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忠诚的团队?

嘉宾:

赵勇,23年平安集团工作经验,曾担任深圳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金所华南区总经理兼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曾将两家排名后三名的分公司业绩提升成为全国前十,并创造性地提出了人寿保单科学销售法,同时亲自培养数十名A类在职管理人员。

直播亮点:

1. 忠诚就是团队的生产力

2. 忠诚以及背叛的核心秘密是什么?

3. 打造忠诚团队必须遵守这些原则

4. 你也可以打造一支高效率的、忠诚的团队

【如何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忠诚团队?】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