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人力资源讲师 > 领导力杜晶晶老师

领导力杜晶晶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4-11 15:49  浏览量:

领导力杜晶晶老师

《当责领导力®》认证讲师简介

国际版权课程《当责领导力®》中国首批认证讲师

网点转型及网点管理专家

中央电视台特邀嘉宾

全国多家培训机构核心讲师

曾任德维森控股总经理助理

曾任某教育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

多家银行总行指定合作老师:

浦发银行总行、兴业银行总行、华润银行总行、

富滇银行总行、长沙银行总行、桂林银行总行等

多地省分行指定合作老师: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

多家分行指定合作老师:

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

多地区域指定合作老师:

农商行、城商行、农信社等

实战经验丰富:

9年培训规划及金融行业培训经历,致力于领导力建设、网点转型管理、支行长管理能力提升、网点负责人培养等方面的培训及辅导。

曾主持或参与数百家企业的培训及辅导项目,与团队助力数家银行建立培训流程,赋能上万名员工;其中《网点转型管理》、《支行长能力提升》、《商务礼仪》等课程被多家银行连续多次轮训。

授课注重对现场学员的启发,参与互动多,形式多样化,实用及可操作性非常强,平均满意度95%以上。

辅导咨询过的金融业:

河南省邮政储蓄银行网点服务营销能力提升培训辅导项目(20期)

深圳发展银行服务转型之网点服务营销培训项目(19期);

江西邮政《互联网时代银行网点管理策略》10期

广东农行《农行八步六法》轮训(10期)

广东农行《运营主管管理能力提升》轮训(8期)

华润银行网点服务体验提升项目(8期)

四川中行《银行网点负责人综合管理技能提升》6期……

授课特点:

严苛细节,匠心备课;

细致亲和,擅长引导;

互动多样,案例丰富;

注重实用,讲求落地。

版权授证:

《当责®践行-达成关键目标的最佳行动 Accountability Builder》-2天

《当责®领导-达成关键期望的领导技术 Leadership Builder》-2天

主讲课程:

《当责®践行-达成关键目标的最佳行动 Accountability Builder》2天

《当责®领导-达成关键期望的领导技术 Leadership Builder》2天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工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工商银行茂名分行、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工商银行长沙分行、工商银行十堰分行、工商银行黄冈分行、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工商银行眉山分行、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工商银行眉山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

农业银行: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农业银行遵义分行、农业银行成都分行、农业银行兰州分行、农业银行吉安分行、农业银行仙桃分行、农业银行梧州分行、农业银行增城分行、农业银行顺德分行……

中国银行:中国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行珠海分行、中国银行成都分行、中国银行黄石分行、中国银行绵阳分行、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

建设银行:建设银行哈尔滨培训中心、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建设银行西安分行、建设银行济南分行、建设银行昆明分行、建行银行巢湖分行、建设银行绍兴分行……

商业银行:陕西宝鸡农商行、兴业银行总行(12期)、兴业银行河北省行、上海浦发银行总行(6期)、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浦东发展银行长沙分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浦发银行昆明分行、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厦门国际银行……

邮储银行及信用社: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邮储银行广州分行、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四川内江农村信用联社、菏泽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余杭农商行、深圳邮政、安吉农信社、台州黄岩农合行银行、余杭农村合作银行、信阳农信社、衡水农信社……

高校:中山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

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金瑞期货、中原证券、海通证券、上海火宏投资等……

管理机构:淄博银行业协会

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金瑞期货、中原证券、海通证券、上海火宏投资等……

其他行业:研祥集团、顺丰集团、日立电梯广州总部(10期) 、三一重工、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厦门广电集团、厦门盈众汽车、中山旅游集团、中建南方集团、圣象集团、神木县博物馆、舟山市政府、郑州烟草集团、山东烟草集团、虎门港集团、厦门现代码头、海宁水务集团、宁波利时集团、南车集团、云南省电信、广州百万葵园、南昌大学、北大方正集团、广州移动、兰州移动、南阳移动、甘肃移动(2期)、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拉萨百货、一佳百货、中汽南方、中煤张家口机械、世欧地产、中山欧普照明、君和地产集团、枣庄烟草、东营烟草、日照烟草、烟台烟草、滨州烟草、潍坊烟草、汇海集团、L&D陶瓷、道格拉斯陶瓷、南海发展股份、深圳罗曼迪卡家居、西安高山流水集团物业、山东中烟(10期)……

部分客户评价:

“学完当责后,大家意识到需要去改变,并找到了行动方案。以前我们是重业务,轻管理,今年开始要大力去提升管理能力。尤其是在交换反馈这块,要会积极听取员工的反馈,我们要把这个模型带到团队管理,建立互信坦诚的氛围。”

”这两天的学习后,我会注重加强对员工认同感的培养,提高他们对关键目标的参与度,改变他们的信念,达成共识,让他们形成自主的行动,最终达成预期的结果。”

“课程内容专业、实用性强,使得网点的管理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样的培训形式、氛围、方法上非常好,同事们容易接受,也很喜欢这样的老师。”

“这个课程,是能真正解决实际问题的课程,内容很实用,对授课内容了解深入,特别是老师的授课风格与务实并在,二次邀请杜老师为我们进行系统训练,提升网点竞争力。”

“再次邀请到杜老师给网点主任培训,课堂针对网点负责人容易进入的一些误区,以及容易犯的一些毛病,给出有效的自我管理方案与团队管理方案。杜老师结合现在的一些社会现象,讲的形象、生动,效果非常好。”

“《当责领导力®》对提高我们中层干部管理能力、业务水平、领导力都有非常大的帮助。老师引导我们重新梳理了工作思路,解决了工作中的误区和盲点。”

【领导力杜晶晶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