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卓越企业文化标杆考察——《德胜洋楼企业文化研修营》

卓越企业文化标杆考察——《德胜洋楼企业文化研修营》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0:55  浏览量:

《德胜洋楼企业文化研修营》
课程背景
员工上下班不需要打卡?
员工报销不用领导签字?
1000多名员工的公司只有一名营销专员?
客户太多董事长害怕接客户电话?
百分之九十是农民工的公司每年在苏州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举办年会?

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
——中国现代美制木(钢)结构住宅第一品牌!
中国企业文化落地典范企业!
中国企业精细化管理典范企业!
一家把农民工培养成君子的公司!
中国境内唯一拥有教堂的公司!
公司总部(波特兰小街)卫生达到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公司!
每天都有一批批企业界和公共机构人士参观的公司!

德胜洋楼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的价值观如何在公司贯彻?
德胜的制度、程序是如何制定的?
德胜的制度、程序为什么能够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
德胜是如何让员工敬业、忠诚的?
德胜的经营哲学是怎样形成的?

各位尊敬的企业家朋友,让我们走进德胜洋楼公司,亲身体验德胜洋楼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精细化管理,共同探讨企业文化塑造落地方法、精细化管理的精髓吧。
主讲老师
赵雷老师 刘洋老师
行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主题

演讲嘉宾

25

16:00-21:00

报道,入住苏州敬斋酒店

 

26

08:30-10:00

参观波特兰小街

 

10:00-11:00

参观德胜大厦

 

11:00-11:30

参观塞奇创意策划中心

 

11:30-13:30

午餐

 

13:30-14:00

分组讨论:参观感悟

 

14:00-17:00

《德胜管理制度的制定》

赵雷老师

18:30-21:00

《制度如何有效落实》

赵雷老师

27

08:30-10:00

《德胜洋楼企业文化研讨》

刘洋老师

10:00-10:20

茶 歇

 

10:20-12:00

《德胜洋楼管理制度研讨》

刘洋老师

12:00-13:30

午餐

 

13:30-15:00

《企业文化的核心要素》

刘洋老师

15:00-15:20

茶歇

 

 

15:20-17:00

《企业文化如何落地执行》

刘洋老师

课程特色
 现场参观 导师讲授 小组讨论  现场答疑  实战型 实效性咨询式 体验式

课程时间
20137268:30——2100)、27日(8:30——17:00

课程地点

苏州敬斋酒店

课程投资
6600/人,(含两午餐、一晚餐、茶点)!
712日前报名汇款,优惠价3600
/人!
726日前报名汇款,优惠价3900/人!

主办单位
 标杆考察游学网 http://www.kaocha.org/

报名热线

010- 56226997  18612932723  邮箱:training-center@163.com  

赵雷老师

赵雷老师——一位谦谦君子,德胜洋楼公司知识产权和企业文化总经理,德胜洋楼企业文化、制度的共同制定者、执行者,德胜洋楼发展历史的见证者。
刘洋老师
企业文化建设专家
阿米巴经营咨询专家
中国实战派咨询培训导师
十年管理咨询培训经验
二十年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历任多家企业董事长、总裁
创办的第一家企业(青岛蓝鸟贸易有限公司)连续五年青岛市同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创办的第二家企业(青岛大荣日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两年时间内创造了青岛市同行业客户满意度和客户转介绍率行业第一的商业奇迹!
刘洋老师在当时自己企业的经营管理中运用的关爱员工、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小集体独立核算的哲学思想和运营管理模式已经非常接近稻盛经营哲学、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所以说刘洋老师与稻盛哲学、阿米巴经营早已无意中在多年前结缘。
深入研究一生创办了京瓷和KDDI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稻盛和夫先生的人生哲学、经营哲学以及持续创造高收益的阿米巴经营模式
2009年至今持续追随稻盛和夫先生学习稻盛经营哲学、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实地考察京瓷企业,深得稻盛和夫先生经营哲学、经营智慧之精髓;
深入研究日本京瓷,美国星巴克美捷步、,英国维珍,中国海底捞德胜洋楼胖东来等卓越企业的企业文化、品牌战略、运营战略;
拥有管理咨询以及企业培训方面的天分、热情;
特别专注于企业文化建设咨询、创造高收益的阿米巴经营咨询实施

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福州电信&n, bsp;玛吉斯集团 厦门正新实业 美埃国际集团盘起工业道祺针织服装 富邦印刷 无锡杰西医药 思麦尔酒店 艾迪儿国际亲子教育 恒昊玻璃······

德胜洋楼
这是一家真实到令人震撼的公司。它建造的美式木结构住宅超过了美国标准,它把农民工改造成高素质的产业工人和绅士,它的员工手册被誉为中国企业的管理圣经,这一切成功源自德胜朴素的价值观——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
如何中国有20%的企业能够像德胜洋楼一样,那么中国企业将震撼世界!
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规模不大,只有1000人左右。但是,几乎每天都有一批批企业和公共机构的人士去参观访问她,万科董事长王石也曾访问过德胜。有的企业则派人去德胜接受培训,安徽的一家企业居然派了五批管理干部去德胜受训。《德胜员工手则》只是公司的规章制度、领导讲话、员工文章的汇编,但是出版后却成了畅销书,居然重印了28次!
这是为什么呢?是什么吸引了参观者、受训者和读者呢?
如果把参观考察比作旅游的话,那么德胜公司几乎处处是景,处处标新立异、别出心裁。
如果从管理的角度评价德胜,那么德胜公司每一方面都是货真价实的创新。有些管理创新甚至在国内是独一无二、闻所未闻的(如程序中心、听证会、君子团、不设总裁办、报销不用上级签字等),有些创新则是中国企业管理的重大突破(比如程序管理取代TQC、理性忠诚与奖金公式等)。
从参观者的感受来看,德胜公司无疑是精细化管理和人本管理的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在那里,人们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企业文化的存在。
中国企业现在都意识到培训的重要性,每年要花费大笔的培训费用,但是中国培训界的现状则是培训时让你激情澎湃,回到企业却无法落地实施。原因是什么?这个问题需要大家认真思考。
北京卓越工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卓有成效的培训和咨询,一切以实用、实践为核心。中国目前在人本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方面做的卓有成效的企业可谓凤毛麟角,我们专注于研究的企业有三家:德胜洋楼、海底捞、胖东来。
我们将陆续推出系列考察研修课程:
《德胜洋楼企业文化研修营》
《海底捞企业文化研修营》
《胖东来企业文化研修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