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互联网金融 > 互联网金融标杆——乐视网

互联网金融标杆——乐视网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2:35  浏览量:

参观考察乐视网

企业简介:
  乐视网成立于2004年11月,2010年8月12日在中国创业板上市。乐视网是唯一一家在境内上市的视频网站,也是全球第一家IPO上市的视频网站。目前,乐视网的市值已经由上市之初的30亿增长为400多亿,曾多次创下创业板公司市值最高记录,也是创业板龙头股之一。
  经过近十年发展,乐视网在行业内首创“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包含4层架构9大引擎。9大引擎包含平台层的云视频平台和电商平台;内容层的内容制作和内容运营;终端层的硬件及LetvUI系统;应用层包括:Letv Store、视频搜索、浏览器,让电视成为互联网生活的大屏延展。乐视将依托科技和文化两轮驱动乐视生态持续发展、不断壮大。
乐视网考察交流
考察行程:

 

时  间

内  容

 备 注

8:40-9:50

驱车前往北京朝阳区宏城鑫泰大厦  会务组

9:50-11:50

 参观乐视TV办公区
主题分享:乐视模式与乐视生态
 会务组

12:00-13:30

午餐  会务组

13:30-16:30

主题分享:乐视的互联网思维
互联网九大思维在乐视的颠覆、跨界、连接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

 乐视人员

  会务组

 

更多该区域标杆: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互联网金融标杆——乐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