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资讯 > 杭州阿里巴巴-电商的圣地

杭州阿里巴巴-电商的圣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11:00  浏览量:

  
                     
   11月19日,我们与80公里外(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同步,走进互联网电商圣地(杭州)。仅10天时间,带领6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的100多名企业家和高管走进阿里巴巴。
                     
                            
   涉及阿里企业文化,创新管理,互联网思维,互联网金融等主题。走进阿里感受文化,跳出阿里探讨趋势。
                     

参观考察阿里巴巴,请参阅: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38.html

   我们深深被企业家们强烈的求知欲和学习氛围而感动!
                     
                     
阿里巴巴公开课,请参阅: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677.html
 
   短短的一周里,接待4期阿里电商学习班,体现的不仅是我们周到服务,更表现出的是客户对我们的信任、理解与支持,感谢一路有相伴!!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杭州阿里巴巴-电商的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