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际商务考察 > 美国商务考察 > 全球标杆企业考察——美国商务考察

全球标杆企业考察——美国商务考察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7 10:07  浏览量:



世界名校学习、500强企业考察、聆听全球最智慧声音
 

全球标杆企业考察——美国站

 

   美国哈佛大学——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学
   美国西点军校——世界最著名的军官学校,世界500强CEO的摇篮
   谷歌——全球最具价值的商业品牌,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
   彭博新闻社——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
   美国强生——世界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公司
   联邦快递——世界500强、国际速递龙头企业
   纳斯达克——世界最大的股票电子交易市场
   拜访洛杉矶华人商会——寻找投资商机

 

课程安排

 

  学习地点: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点军0校

  学习目的:

            1、广结中美企业界精英,以学促商,搭建师生之间、学友间互动学习、交流与合作的最佳平台;
2、美国知名大学教授参与,美国大企业实地考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表象相结合。使广大学员对某些问题有更深刻地理解。

3、由美国西点军校或哈佛大学发出邀请函,学习完成获发放学校短期学习证书

 

【学习院校简介】

 

美国标杆企业考察——哈佛大学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是许多人梦想的圣殿,迄今己培育出八位美国总统,四十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三十位普利策奖得主。哈佛大学是美国东北部八所历史最悠久的名牌大学所构成的“常春藤联盟”的首领,它拥有全美国大学中数量最多的科研机构和实验室,而且几乎都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发表了2009年世界100所最佳大学排行榜,美国的哈佛大学蝉联第一。如果有机会在世界一流学府中真切地感受这里的学习氛围和人文精神,聆听业内精英传授的培训课程,结交国内外有识之士,将是人生一大幸事。

 

 

美国标杆企业考察——西点军校西点军校

西点军校的全称是“联邦西点陆军军官学校”,是美国陆军的一个军事学院,素有“美国将军的摇篮”之称。许多美军名将如格兰特、艾森豪威尔、巴顿等均是该校的毕业生。如今,西点培养的不仅仅是高级军事管理人才更是企业高级领导人才。在西点军校的经典法则指导下,全球500强企业里面,西点军校培养出来的董事长有一千多名,副董事长有两千多名,总经理、董事一级的有五千多名。在这样的氛围中进行学习,相信大家一定能够获得不一样的心得与体会。 

 

考察安排

 

Ø 彭博新闻社

美国标杆企业考察——彭博新闻社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成立于1981年,是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其前身是美国创新市场系统公司。彭博新闻社在全球拥有约130家新闻分社和约2,000名新闻专业人员。创始人迈克尔· 布隆伯格(Michael R. Bloomberg)

彭博社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其数据终端系统彭博专业服务可以帮助客户查阅和分析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并进行交易。使用该数据终端的客户遍布全球,包括交易员、投行、美联储、美国其他官方机构以及全球各大央行等。该终端年费为2万美元,全球315000w个用户每年为彭博贡献79亿美元的收入。彭博旗下的每一个员工都有自己的终端,包括其媒体部门超过2400名新闻记者。

Ø 联邦快递                                     

美国标杆企业考察——联邦快递FedEx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FDX)为全球的客户和企业提供运输、电子商务和商业服务的广泛服务组合。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企业品牌,FedEx集团通过相互竞争和协调管理的运营模式,提供了一套综合的商务应用解决方案,实现年收入高达450亿美元。 

FedEx Express为美国各地以及全球超过22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快捷、可靠的递送服务。FedEx Express设有环球航空及陆运网络,通常只需一至两个工作日,就能迅速运送有严格时间要求的货件,而且确保准时送达。

 

Ø 谷歌

美国标杆企业考察——Google公司(谷歌)Google公司(谷歌),是一家美国的跨国, 科技企业,致力于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Google由当时在斯坦福大学攻读理工博士拉里·佩奇和谢尔盖·, , , 布卢姆共同创建,因此两人也被称为“Google Guys”Google的使命是整合全球信息,使人人皆可访问并从中受益。Google是第一个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英语搜索引擎),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的用户(包括中国)。

 

Ø 美国标杆企业考察——纳斯达克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

     纳斯达克始建于1971年,是一个完全采用电子交易、为新兴产业提供竞争舞台、自我监管、面向全球的股票市场。纳斯达克是全美也是世界最大的股票电子交易市场。股票市场是世界上主要的股票市场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市场,而且它是首家电子化的股票市场。

 

 

 

全球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美国站行程

                   天数

行程

详细内容

交通

用餐

D1

 

上海-

波士顿

在上海集合后,乘机飞往世界大国美国著名学术之都--波士顿抵达后入住酒店。

参考航班:UA08716:30-18:55)上海-纽约

UA994(20:29-21:51)纽约-波士顿

飞机

住宿:

波士顿

D2

 

波士顿

 

上午:哈佛商学院Ramon 教授讲座:《竞争战略》

下午:哈佛大学校内观光,参观他们最古老的校园区,了解和体验哈

      佛学生平日的校园生活, 带你观摩全世界最大的大学图书馆,

      还有闻名世界的谎言雕像-- 哈佛雕像。据说只要诚心擦一

      下他的鞋,我们会得到好运气哦!之后前往以理工类出名的麻

      省理工大学,他们的厕所卫星定位系统很是出名,所以我们一

      定要去他们的厕所拜访一下,说不定可有意外收获哦!而后前

     往游览充满诗情画意的查理士河,古老而优美的古迹观光路

-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波士顿州议会大厦,昆西商场

 Quincy Market

     晚上享受一顿极富盛名的波士顿新鲜龙虾大餐

游览车

 

住宿:

波士顿

 

 

  D3

波士顿-西点军校

上午: 早餐后乘车前往美国第一所军事学校、世界500CEO的摇

       篮——西点军校参观。

下午: 西点军校讲座。

       主题:领导力,学习西点军校是如何培养优秀的领导人。然

       后颁发结业证书及与教授合影留念

游览车

 

住宿:

西点军校酒店

 

 

 D4

 

西点-

纽约

上午:乘车前往美国的金融经济中心、最大城市---纽约。

下午:纽约市区观光及公务。坐船游览自由女神岛游览纽约市中心华尔街帝国大厦中央公园菲勒中心】。

游览车

 

住宿:

纽约

 

 

 

 

D5

纽约

 

上午:访问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备选:IBM公司)

下午:参访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强生公司总部,与公司高层座谈深入交流。(备选:纽约联邦储备银行

游览车

 

住宿:

纽约

 

 

     D6

 

 

纽约-

费城-

华盛顿

上午:前往美国革命摇篮-费城,费城是美国和民主的诞生地。

&, nbsp;  &, nbsp;  美国独立史上的重大事件,大部分都在此地发生。它曾是美国

      开国政治要地,独立宣言、宪法起草,奠定民主法治之基础,

      在此我们将参观自由钟独立宫、旧国会大厦、独立公园等

      杰佛逊总统曾在此敲响自由钟,宣布美国独立。

下午:午餐后驱车前往华盛顿。抵达后游览华盛顿巍然屹立的华盛顿纪念碑、举世闻名的总统官邸——白宫(外观),宏伟壮观的国会山庄,传奇神圣的林肯纪念堂,设计独特的越战军人纪念碑韩战纪念碑杰弗逊纪念堂。感受美国的历史与闻名。

游览车

 

住宿:

华盛顿

 

 D7

 

 

华盛顿

-洛杉矶

上午:航天航空博物馆进行参观,它是世界上航空和航天科学技术方面收藏品最丰富的博物馆,涉及的领域包括航空学,宇宙航行学,地球和行星,以及航空史等。馆内展览出多种飞机模型,引擎,登陆月球车级火箭等,令人目不暇接。

下午:乘机前往美国西海岸之“天使之城”——洛杉矶。

游览车

 

住宿:

洛杉矶

 

 

D8

 

洛杉矶

 

上午:参访世界500强企业、国际性速递集团——联邦快递公司。

下午:市区游览,景点含世界最大的露天音乐剧场好莱坞明星

      大道,明星手脚印所在的中国大戏院、举行奥斯卡颁奖仪式

      【杜比大剧院】、充满浪漫风情的日落大道、明星们购物

      Rodeo Drive名店街

 

游览车

住宿:

洛杉矶

 

 

 

D9

洛杉矶

-旧金山

 

上午:拜访洛杉矶华人商会了解美国中小企业发展行情,交流经

      验。

下午:游览令人感受身临其境的拍片娱乐现场好莱坞环球影城

      晚上乘机前往加州第二大城市——旧金山。

参考航班:UA841(20:00-21:20

 

游览车

住宿:

洛杉矶

D10

旧金山

上午参访谷歌公司并座谈交流。之后参访苹果一号店及乔布斯故

      居。

下午:旧金山市区观光。抵达后参观市政厅、艺术宫、金门大桥、渔

      人码头、联合广场、圣玛利大教堂等景观。

游览车

住宿:

旧金山

D11

 

旧金山

上午:游览硅谷孵化器——斯坦福大学。参访世界排名前十的斯坦福

     大学。斯坦福大学园区是旧金山湾区的著名景点,位于硅谷,

     被誉为硅谷的摇篮。

下午:参访硅谷颠覆式创新的典范——特拉斯汽车公司。(备选:苹果公司)

游览车

住宿:

旧金山

 

D12

 旧金山-

上海

搭乘国际航航班返回上海。

参考航班:UA85713:15-18:35+1)

飞机

游览车

 

D13

上海

结束愉快的考察之旅,回到祖国的怀抱!

飞机

 

备注:以上行程可能略有调整.核心行程不变、行前15天左右最终确认行程。

 

【考察时间】行程共计13

【参加对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企业高层领导

【参加人数】35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收费标准】  63800  /

费用包含:

A、报 费:15000

包括:邀请费、签证费、资料服务费、联络组织费,机票预定费等;
B、考察交流费用:48800

包含:全程五星酒店住宿费用、餐饮与豪华巴士接送费用,前往美国国际段往返机票费、考察交流费用,口译笔译费、案例使用费、资料费等。  

备注:

1、以上费用不包含国内段机票,及前往美国领事馆面试的差旅费。学员如需入住酒店单房或飞机舱位升级,须提前告知并支付相应差价。

2、退款及保证金事宜:学员被拒签,报名费15000元扣除签证费和邀请函费用后退回定金10000元,考察交流费用全额退还;取得签证后,学员不论任何原因要求退学的,则一切费用不退,根据情况可调整下期参加。

3、根据学员的资料情况可能会适当收取一定的保证金,在学员归国后退。

4、签证政策可能因各种因素而有所调动,请参团学员配合准备资料。

5、由于美国签证办理时间周期较长,请尽早报名,以确保出行。美国签证面签期间差旅费用自理,我司可以协助预定安排。

 

【报名电话】

手机:18612932723   联系人:高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