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资讯 > 万万没想到,万达与万科合作了!

万万没想到,万达与万科合作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5:27  浏览量:

     万万没想到,万达与万科合作了!

     商业地产与住宅地产强强联手!这两位地产界明星在国内扔下一枚重磅炸弹!

     于是,就有了以下调侃: 

     今天,万达勇敢向万科伸出了合作之爪,万万横空出世了。听到这个消息后,绿地绿城再也坐不住了,融创融信有些冲动了,华润给华夏幸福打电话了,世茂给世纪金源发微信了,金地金隅金科金大地开圆桌论坛了,恒大恒盛考虑私奔了。——中国地产圈彻底凌乱了!

———————————————————————————————————————————————

  钱不是万能的,而是万科和万达的。

  万科万达成立新公司就叫科达吧。
 
—— 柯达胶卷哭晕在厕所。

—— 大众撕科达,才真正的哭晕在厕所。
 
  今天的发布会在北京CBD万达广场的万达酒店举行(万达是主场)。据昨天剧透,万达的说发布会结束之后要请万科所有人看电影。
 
  今天的发布会在北京CBD万达广场的万达酒店举行(万达是主场)。据昨天剧透,万达的说发布会结束之后要请万科所有人看电影。
 
  @但斌:万达,万科,美的,联想,隧道股份五强联合,组成“万万没想到”股份有限公司!将交通,旅游,房产,餐饮,购物,互联网,看电影,买家电,买电脑合为一体,最终实现了凹凸凹、匹凸匹、西凸西、闭凸闭、闭凸西、屁屁屁、互联网+、中国智造的有机统一。公司广告词:'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万万没想到,万达与万科合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