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赴上海参观学习精益标杆工厂人力资源管理高级研修班

赴上海参观学习精益标杆工厂人力资源管理高级研修班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7:26  浏览量:

一、培训背景
   在工业4.0风靡全球、全球产业结构跌宕巨变的当口,中国又将作何选择?从习李背书站台,到工信部抓紧推动“中国制造2025”,中国已不容选择地跻身这一改革。如果说德国的工业4.0是德国在面对美国信息产业和中国制造成本侵袭下重建产业优势的战略选择,那么“中国制造2025”,则代表了中国在所有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型过程中的顶层设计和路径选择。
   “智能工厂”,实现内外服务的网络化,向着互联工厂的趋势发展。
    国内企业家们此时必须审时度势、全盘考虑、抓紧谋划、扎实推进,紧紧抓住和用好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历史机遇,不能等待、不能观望、不能懈怠,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中高层管理队伍是每个企业梦寐以求的事。
    因此,我中心决定举办 “赴上海学习宝钢优秀管理经验高级研修班”,邀请有关领导与专家亲临授课。本课程将全方位剖析一些著名企业的理念、精神、作风、管理模式以及落地实施方式等内容,我们亟需进行一次真正的学习。
    现将本次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培训受众
1.企事业单位中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等管理人员。 
2.企业(集团、工厂)经营厂长、生产厂长以及企管部、人力资源部、后备管理干部、技术部、生产部、质量管理部、物料部、工程部等部门经理等。

三、培训日程安排

四、会务安排
1.培训时间: 

              8月12-14日

              10月19-21日  

              12月16-18日
2.培训地点:上海市
3.费用:参会人员需交学费3600元 (含培训费、交流费、参观费、资料费等)
4.报名热线: 高德  186129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