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管理 > 参观考察联想佳沃-学习联想佳沃企业文化建设、运营与战略管理

参观考察联想佳沃-学习联想佳沃企业文化建设、运营与战略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5  浏览量:

联想佳沃集团参观考察

标杆企业联想佳沃

佳沃集团是联想控股的现代农业板块公司之一,致力于“田间到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农产品。

佳沃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及最大规模海外水果投资布局企业,在海外及中国拥有规模化的水果种植基地,领先的种苗繁育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和品牌营销网络。 其中在智利拥有5家水果种植公司,分别生产蓝莓、猕猴桃、提子、核桃、车厘子和柑橘等高品质水果。同时佳沃也在茶叶、葡萄酒等领域进行了投资和业务布局。

佳沃集团旗下公司包括:水果营销公司、蓝莓种植公司、猕猴桃种植公司、佳沃鲜生活、种苗公司、龙冠茶业公司、葡萄酒公司、食品公司、海外业务公司。

对标联想佳沃

1.零距离走进佳沃集团,体验现代化农业标杆,感受现代化给农业带来的新机遇与发展

2.与高管高端对话,解决瓶颈问题,对标学习,借鉴管理模式与经验,现场分享,少走弯路

联想佳沃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联想佳沃主题一:企业文化

考察联想佳沃主题二:佳沃管理与运营之道

参访联想佳沃主题三:联想佳沃战略与管理之道

联想佳沃标杆学习主题四:联想佳沃战略进取意识、发展规划及如何整合农业资源

联想佳沃游学考察主题五:联想佳沃的营销管理之道

联想佳沃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联想佳沃现代农业种植基地 联想佳沃集团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联想佳沃集团 联想佳沃集团参观考察

联想佳沃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9:00-10:00 赴联想佳沃现代农业种植基地
10:00-11:50
参观山东联想佳沃现代农业种植基地
参观新品种研发中心、种植及加工中心
参观运营中心、销售中心、物流中心等在内的现代农业项目 (以当天具体安排为准)
参观收益:
佳沃集团以“全程可追溯、全产业链运营、全球化布局”的“三全”战略理念为依托,从种植业入手探索现代农业的新模式。
12:00-13:30 午餐
13:30-16:30
主题交流:联想佳沃现代农业管理专题课程
·联想佳沃的现代企业文化
·联想佳沃的现代管理体制
·联想佳沃高效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联想佳沃现代农业管理
·联想佳沃战略进取意识、发展规划及如何整合农业资源
·互动答疑
【参观考察联想佳沃】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山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