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凯迪拉克工厂考察公开课——探秘智能工厂,向凯迪拉克工厂学习智能制造

凯迪拉克工厂考察公开课——探秘智能工厂,向凯迪拉克工厂学习智能制造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13:49  浏览量:

探秘智能工厂,向凯迪拉克工厂学习智能制造

走进名企第43期—走进凯迪拉克|探秘智能工厂

Cadillac

向凯迪拉克工厂学习智能制造

凯迪拉克工厂考察公开课

2016121 在浦东金桥,随着一辆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驶下生产线,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占地面积47.7万平方米,总规划产能16万台/年,包含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高速试车道、联合站房等完备的配套设施。机器人386台,实现车身连接技术100%自动化。展现出国内豪华车车身工艺制造的最高水平。

 

全新的凯迪拉克工厂是一座集柔性、智能、科技于一体的世界级绿色豪华车制造工厂,它代表了当今汽车制造的全球领先水平。工厂的建成,不仅将强有力地助推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实现全新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上汽通用汽车在国内汽车制造业的领先优势。

 

让我们实地去探寻这个美国标志性品牌的更多风范故事,了解它是如何影响整个汽车行业,并为之不断续写着风范的传奇。

活动亮点

CHARACTERISTIC

凯迪拉克智能工厂参观考察

1.对话高管:

凯迪拉克高管的面授释疑,分享凯迪拉克百年创新,品牌铸就之道;

 

2.超级工厂:

走进凯迪拉克金桥工厂,深入参观总装车间及车身制造车间;

 

3.实感体验:

雨淋测试体验、颠簸测试体验

用超过5吨的水量淋90秒检测车辆在暴雨中的性能,水量会是目前最大雨量的4倍;

 

4.教授同行:

商学院教授现场指导与分享。

参观凯迪拉克工厂

总装车间

考察凯迪拉克工厂

车身车间

凯迪拉克工厂考察交流

雨淋测试

参观考察凯迪拉克工厂

【活动时间】

628日(周二)

 

【活动地点】

上海|凯迪拉克金桥工厂

 

【活动人数】

限制30人(以报名汇款先后顺序为准)

 

【活动费用】

费用:5980/

 

【报名电话】

高德:18612932723

 

 

凯迪拉克工厂标杆学习


你是不是已经想来了?别急,再积蓄一下

活动将于6.1号正式启动招募

 

30个名额可能瞬间都没了!

赶紧拿起您的电话咨询报名!

凯迪拉克工厂标杆考察

工厂鸟瞰图

 

报名热线:高德186129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