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张立群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5  浏览量:

张立群老师是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长期从事宏观经济分析和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研究。1984-1999年3月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从事研究工作;1999年3月调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继续从事研究工作。参加了八五计划、九五计划、十五计划、十一五规划的研究或有关的文件起草工作。近年来参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文件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

张立群老师

 

1986-1995年,在北京化工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1999.6-2001.5,分别在美国Akron大学聚合物科学系和Case Western Reserve大学高分子系作访问学者和博士后;

1996年,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系副教授;

1998年,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

1999年被聘为博士生导师。

任北京市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新型高分子材料的制备及成型加工”实验室主任。教育部弹性体材料节能与资源化工程中心主任。国家重点实验室“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副主任 。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负责人。“聚合物工程”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国家精品课“聚合物加工工程”负责人。他所领导的研究中心是中国橡胶科学与工程最为重要的研究力量之一,也是北京化工大学重要的研究力量之一。
发表文章400余篇,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的SCI收录文章200余篇。60余次被邀在大型国际会议上做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大会共同主席和分会主席。译书一部,主编国内著作1部,参写国内著作3部、国际著作6部。获得中国发明专利110余项。以第一获奖人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 ,省部级一等奖 6项,二等奖4项。第二获奖人省部级奖励4项。入选Elsevier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616.html